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木花30】Final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性轉有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高中畢業就結婚,根本太早了吧。你們是奉子成婚嗎?幾個月了啊?肚子完全看不出來呢。『木吉』太太。」吹著泡泡糖的女子瀏海蓋住了臉,身穿簡易的小禮服,向正在試穿純白禮服的女子說道。

「妳這傢伙嘴巴給我放乾淨點!誰奉子成婚啊?而且妳知道那個混蛋當時對我說的求婚台詞嗎?!」

泡泡糖破了之後開始重新咀嚼口香糖的女子,被對方的嗓門振得有些疼,並一點也不顧形象的挖著耳朵。「我怎麼可能知道,我又不是妳或他。」

「他竟然說『花宮,不好意思碰到妳胸部,我會負起責任把妳娶為妻的。』這算什麼意思?!任誰都會把這種話當作玩笑話吧!我倒寧可是奉子成婚這種理由!現在又不是幾百年前的封閉社會,那傢伙怎麼會古板成這個樣子──!」

「現在的社會,就連女方懷孕了,男方不願意結婚還叫對方去墮胎的情況也是大有人在呢。這麼負責任的男人,配妳這種心機重又淫亂的女人,實在是非常可惜啊。說穿了根本就是暴殄天物。」
「心機重就算了,妳說誰淫亂啊?!我跟妳說過幾百次了,我還是純、潔、之、身!」

繼續嚼著泡泡糖女子,手在半空揮了揮並且用敷衍的口氣說著:「啊啊、從妳的口中聽到這種話,事到如今還會相信的人,就只有陌生人跟妳那個傻呼呼的木吉先生而已啦。不過昔日霧崎第一的女王陛下竟然要結婚了,而且對象竟然還是她三年來的眼中釘,任誰都是會跌破眼鏡吧。」

傻呼呼?
即使從認識快十年之久的損友眼裡看來,那個男人是這個樣子嗎?

她可不這麼認為。
好幾次她盤算好的計劃,全都被這個男人一一破壞。

三年前她進入霧崎第一高中。
即使監督不是她,她仍然是整個籃球隊的地下操手,帶領籃球隊贏過一場又一場的比賽──當然是用非正途的手段。

不管是天才還是凡人,只要壞掉了都是垃圾。

但在高中第一年和第二年卻全都止步在東京區內選拔賽,所有一切的原因都是遇上這個男人。

第一年,即使是一場不會贏的比賽,她仍在比賽的途中指使隊員在這個男人的膝上留下嚴重傷口。從國中就認識的男人,她非常清楚對方的壞習慣本來就讓膝蓋會產生多多少少的傷害,因此她就借力使力將對方的膝傷落井下石。
誰知第二年,那個男人又出現了。即使腳傷沒有全好,他還是勉強上場。

當只要碰上這傢伙,所有的計劃都會開始不如她所意。
不管這個男人是有意還是無意,只要有他存在,事情永遠不會照著她的如意算盤走。

就連現在這件人生中的重要大事,也是一樣。


新娘更衣室的門被敲兩下,友人代替新娘說了聲請進。

「妳換好衣服了嗎?」
高大男子穿著一身筆挺的燕尾服,當看到對方的時候,整個人突然傻住。「花宮......妳好美。」男子忍不住發出讚嘆聲的簡短感想,令張口結舌的新娘整張臉羞紅。

「這就叫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嗎?」
女子立刻拿一束捧花砸到對方的臉上。「大白癡──!那是諷刺的話!」

兩人滑稽的對談,將旁邊的伴娘逗得憋笑憋得很痛苦。向他們說聲先到會場之後,走路一拐一拐地離開更衣室。

走近新娘的男子,拾起對方的幾根髮絲,並將唇覆上。
「花宮,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妳呢?」

「我恨不得馬上脫下這身衣服立刻離開這裡。」並且催眠著自己,這根本不是現實。

垂下眼簾的男人將手放在對方用白紗覆蓋的頭頂上,左右撫了兩下,並且輕輕地發出溫柔的聲音。「妳相信我吧。」

「相信我能夠給予妳真正的幸福,妳並不是個不能得到幸福的人。」

如果她這種惡人能得到幸福,那好人還活著做什麼。

「妳還記得我們打的唯一一場1on1的比賽嗎?打著籃球的妳真的非常耀眼──我可以感受到,妳真的很喜歡籃球,而且喜歡籃球到如果不能得到一切,那乾脆不擇手段摧毀它。雖然我不見得能夠贊同妳的想法,但我卻被那樣的妳給深深地迷住了。」男子捧起對方的臉,那張還對某件事情有所不甘願的臉龐。

「我想給妳幸福。因為我害怕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能夠給妳真正的幸福啊。」

這個男人真的好蠢,蠢得無藥可救。

不管她根本願不願意,一路拉著她見他的父母、讓她的父母同意婚事、開始籌劃婚禮、試穿婚紗、對親朋好友寄出喜帖,而到了今日,他們的婚禮即將開始。

如果最後這些得到的是一場空,這個男人就會變成全天底下最大的笑柄。


踏上教堂站上定位,牧師一句句的宣言陣陣地刺著她的耳膜。
當說到關鍵詞的時候,她的內心彷彿突然發狂般的掀起巨大的波瀾。

「木吉鐵平。你願意娶花宮真為妻,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一輩子都愛著她嗎?」

男人堅定地說著:「我願意。」

「花宮真。妳願意嫁給木吉鐵平,無論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一輩子都愛著他嗎?」

女人沉默了許久,教堂的靜謐之聲逐漸地讓眾人發毛。

正當有人開始覺得她有可能說出不應該說的話時,她終於開了口。
「我怎麼可能......」


“花宮,妳好厲害!除了很熟練的假動作好幾次都騙過了我之外,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最後那個拋投──真的太厲害了!” 高大的男人彷彿小孩般的眼睛閃閃發亮,不斷地敘說著剛才那場比賽的內容。

“我們下次再一起打籃球吧。”


「......我怎麼可能不願意。」女子壓抑不住喜悅的淚水,聲淚俱下。

能夠遇到這個男人,就是她這輩子最幸運的一件事。



Final. 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