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岡福】10th Day Present

10th Day Present 

岡村X福井──其中一方生病

*陽泉小品注意
岡村建一x福井健介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內文很短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副隊長今天的狀況好像不太好啊。」說話的男人右眼下方有明顯的愛哭痣,直盯著球場上的控球後衛。

旁邊一直吃著零食,體型高人一截的男子也開了口:「欸~~是這樣嗎?他不是還很有精神的待在球場上嗎?」

「我想副隊長應該是那種人吧......」一臉掛心的淚痣男子欲言又止,停頓一下後又繼續說著:「雖然是在練習當中,還是有點讓人擔心呢。」

冰室的話說完之後,突然他們旁邊身材粗獷的男人往他們副隊長的方向走去。


「福井。」「大猩猩、幹嘛啊?」剛把球傳出去的白髮男子轉過身,一隻大手向他眼前襲來覆上它的額頭。至於另一隻手則貼著粗獷男人自己的額頭上。

「──你發燒啦!快去保健室、保健室啊啊啊啊啊啊!」粗獷的男人的聲音響遍整個體育館,並且立刻一把橫抱起對方,往體育館外的特定方向開始衝出去。

「喂!你做什麼啊!這樣很噁心耶──!你聽見了沒?!快把我放下來!」臉冒青筋的白髮男子開始瘋狂地大吼大叫,但是橫抱著他的男人完全沒有聽進去只顧著往保健室的方向跑。

「發燒了呢......小室好厲害。難不成你有特異功能嗎?」男子一邊說話一邊還有咖茲咖茲的吃著洋芋片的音效。
「怎麼可能、今天副隊長的傳球都反常失準了,果然是硬撐啊。我們也去保健室看一下吧。劉前輩,這裡就麻煩你了。」


耳溫槍發出嗶嗶聲,白髮男子從耳邊拿起自己看著刻度。「攝氏38.2度,還好啦。」

「果然發燒了──!要拿什麼東西?冰枕?還是要叫救護車來?!」

「睡一覺就好了啦!你的大嗓門才是真的讓我身體不舒服的原因!竟然剛好遇到保健室阿姨們都去開會,然後身邊還有一隻大猩猩......哎、有沒有這麼倒霉的啊。」

粗獷的男人從冰箱拿出冰枕,不知為什麼還飆著眼淚。「冰枕來了!福井你就好好睡上一覺,籃球隊就交給我吧!不用擔心──!」

「別說得我好像要走了一樣,只不過是小發燒而已。不過我好像真的很久沒好好休息了,晚上要唸書、白天又要顧籃球隊......」感受到全身無力的白髮男子躺在冰枕上,睡意也逐漸地襲來。

聽見床上的人發出輕輕的呼吸聲,沒過一分鐘似乎就進入夢境的熟睡模樣。

坐在一旁的岡村,手掌貼在對方發燙的額頭上。

「一直以來辛苦你了,我們陽泉高校的副隊長。」他的手指撥著對方的瀏海,讓對方稍微露出額頭來。


「嗯、這氣氛......好像讓人無法進去啊。」縮在保健室門外的淚痣男子將聲音壓到最低,有些擔心地探頭看著裡面。

即使也是縮起身子,還是非常佔位置的男人邊啃著玉米棒邊說著:「咦~~小室的特異功能又感受到了什麼嗎?」


此刻,保健室裡傳出不宜的過大吼叫聲。
「福井、不得了啊──!你的額頭好像有點太高了!不會是禿頭吧!」

「你給我閉嘴啦!我都快睡著了,你給我讀讀空氣點吧、大猩猩──!」白髮男子的怒吼把他嘴裡喊的大猩猩給轟了出去。



【完】

 為了不破壞排版,終於有機會補上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