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木花30】19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說什麼你的球鞋尺寸要調貨,未免掃興到了極點。不然你平常都是上哪去買啊?連這種連鎖型的專賣店都沒貨,平常的路邊攤怎麼可能會有。」坐在球鞋專賣店前的男人將眉頭緊皺,不安分地跺著腳。臉色難看到只要有經過的路人,都會被他們附近的負面氛圍嚇到。

「平常的話......呃、跟現在差不多,一樣都是要訂製吧。如果是花宮你的尺寸應該到處都買得到對吧,真好耶。」
「你這是想羨慕我還是想諷刺我!每次都說出令人火大的話,其實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咬牙切齒的男人一把揪住他的衣領。傻笑的男人很清楚已經被店家激得忍無可忍的花宮真,這次真的只要稍微再刺激一點他的怒火就即將登上沸點。


「喂──那邊那兩個帥哥!就是你們,現在有空嗎?」一個喘著氣急忙衝過來的女人,身上穿著小有設計的套裝,看起來擁有非凡的氣質。

濃眉男人挑著眉,感到有些煩躁的嘖舌一聲。「如果是搭訕就免了,我們沒空。」

「那這位高大的帥哥呢?其實我是在頂樓要舉辦攝影會的服裝設計師,但是我們的模特兒今天病倒了無法過來。我們現在正愁找不到上相的模特兒,拜託你們──!」自稱設計師的女性如此說著,並帶著走投無路的眼神直勾勾地盯著高大男人。

花宮用腳底板想也知道,這個老好人會作什麼反應。


女設計師的雙眼閃耀著星星而發亮一般,對剛從更衣室走出來的男人開心道:「真是太帥氣了!太好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真的很上相呢──!」

「喂、笨女人,看一下他的下半身吧。」沒有什麼反應的濃眉男子,坐在一邊淡定地往高大男人的下半身一指。「褲子根本不夠長,妳那個原本的模特兒的身材跟他差太多啦。」

高大男子無奈的一笑,身上穿的黑色西裝加領帶實在非常的合適,除了那過短的褲管之外。「真的很抱歉呢,看來我是沒辦法作妳的模特兒了。」

「怎麼辦、已經沒時間再找一個了......但是我們的攝影是要全身照,不行就這樣呼攏過去啊。」女設計師煩惱不已,這次她真的是窮途末路了。此時高大男子眼睛一亮,一邊傻笑的說著:「那花宮怎麼樣?其實襯衫和西裝外套對我來說也有點緊,他的話應該可以剛好吧。」

突然女設計師看向一直在旁邊納涼發牢騷的男人,彷彿看到黑暗中最後一絲曙光一般。

「拜託你──!花宮同學!」女設計師一把抓住他的雙手,死也不放開的激動模樣反而讓咄咄逼人的濃眉男子怯步。
「不可能!木吉你沒事提這什麼爛提議!」
「拜託你──!求求你,我已經沒有後路了!」不斷靠近他的女人似乎會一直拜託懇求下去,逐漸沒有退路的人換成他,臉色發青的男人咬著牙。

「木、吉、鐵、平!我要殺了你──!」這是男人被推進更衣室前的最後哀號。


「太適合了!其實當時看到你們兩位就覺得你們誰都行,果然和我想得一樣!非常適合我設計的衣服呢!」

「事到如今妳也不用說什麼馬後砲啦。盡快拍一拍、盡快解決,順便說一下這可不是免錢的慈善活動,之後記得把薪水匯到這個戶頭。」雙眼淡然的濃眉男子將紙條交給女設計師,女設計師在嘴裡嘟囔著真是不可愛。

視線和高大的男子對上,原本似乎看得呆滯的男人發出驚呼,並且向他拍著手。「真的很好看啊!花宮,感覺你好像很習慣穿西裝一樣!看起來非常自然,而且很有富少的味道呢!」
「你在說什麼蠢話,我本來就已經習慣西裝了!我家衣櫥也有好幾件!合不合適還用得著你說嗎?!」男子邊說著話邊不斷用手指反覆戳著他的肩膀一邊逼退對方,而對方卻仍然還是哈哈哈地傻笑著。
「可是真的很好看啊。你這是在不好意思被稱讚嗎?」
「誰不好意思你說啊──!」穿著西裝的男子憤怒地晃著對方的肩膀。

女設計師將所有兩人的鬥嘴都看在眼裡。
還是趕快攝影完趕快結束吧,她的腦袋異常冷靜地這麼想著。


「那位設計師大姊不是說那件西裝可以送你嗎?你怎麼不收下?」
「我不是說了我家衣櫥有好幾件嗎?你腦袋是裝醬糊啊,與其拿衣服我不如拿錢算了。另外要我做白工是不可能的。」
「但是那件西裝真的很適合你,真的很可惜啊。」
「吵死了、趕快回去看球鞋是調來了沒啦。」
高大男子看到對方刻意側過去的臉龐上,耳邊隱約的沾上些紅暈。


事隔幾天後,男人的怒吼聲響遍整個房間。

「你這混蛋!你哪來那一天的照片!」
「呃、......我當時請那位設計師大姊事後寄給我的。」

「那你幹嘛像是瞞著我一樣把這些照片藏起來!這是什麼意思、你說啊!如果沒有完整而且能讓我接受的解釋,你就等著眼睜睜看我把這些照片一張張撕掉!」

「啊啊、絕對不能撕掉!我只請她寄了一份給我啊──!」



19.正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