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木花30】27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花宮,你知道『真心話大冒險』嗎?」

「你在問這種事之前,要不要先把你桌上的作業寫完?」認真投入在作業上的濃眉男子,完全不為所動。

「我就是寫完了才問你啊。」因為剛才對方太過投入在書中,以至於完全沒發現他早已經把書蓋上。

「等一下、我就覺得奇怪!該不會你叫我來你家寫作業,就是要問我這種無聊的事嗎?讓我來猜,是不是葉山那傢伙又對你說了什麼奇怪的話!」男子握著價值不菲的自動筆的右手食指翹起指著對方,對方又一臉被說中的樣子他想不看穿也難。

「看來你好像知道是什麼遊戲了?」

「誰說的?我才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定不會是什麼好事!」完全不打算理會對方的濃眉男子,正當打算繼續回去複習作業時,發現桌上的書已不見蹤影。

「別鬧了──!你是想存心惹我嗎?!」

「偶爾也要做些散心的事情啊。一直枯燥乏味的念著重複的內容不會很無聊嗎?」高大男子堅決的眼神,他已經看過不少次了。而且當他露出像現在這樣表情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讓他改變心意。

「......只有一次。玩完一次之後,馬上停止這愚蠢的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先猜拳,輸的一方從真心話和大冒險中二選一。

「第一次是我贏囉!」高大男人開心的舉著勝利的手勢,另一方男子無言的看著自己的手掌心。在幾番掙扎之後,他非常不情願的選擇後者。

「那我們扮鬼臉好了,先發出笑聲或把眼睛別開的人就是輸家,然後再從頭開始。」
「等一下、這和說好的不一樣!我明明說了只玩一次而已!」臉冒青筋的濃眉男子扯著對方的衣襟,對方仍然保持泰然自若的模樣:「是一次啊?只是還沒到結束的時候而已。還是說花宮你其實是怕又輸一次?」

「誰說的──比就比,扮鬼臉算什麼?!」


「可惡啊!為什麼我會輸──!你這傢伙也太會死撐了吧?」本來抱有十足把握的濃眉男子卻在十秒鐘後慘敗,雖然他並不是因為被對方扮的鬼臉逗得笑出來才認輸。

「花宮你的鬼臉其實是還滿好笑的啦。但是你平常就是這個樣子啊,所以早就已經習慣了。」
「你還真有膽說啊!你是想說我平常的臉就很好笑嗎?!」
「啊。說溜......不是啦、我什麼也沒說。花宮你現在輸了,所以再選一次是要大冒險還是真心話吧?」

「當然是真、真......大冒險啦!」聽到他這麼回答的高大男子無奈的傻笑。雖然他事先就有想過對方絕對不肯選擇另一個,但沒想到會真的完全如他所料。

「其實我還沒想到作什麼,那麼花宮你把這個穿上吧。」
看到對方拿出一袋紙袋,那張標緻的臉上表情立刻變得非常嫌惡。「這是什麼?」

「咦?不用問裡面是什麼啊。一定要穿的,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尺寸的。還是你現在想換成真心話還來得及喔?」

高大男子非常了解對方是個喜歡遊走在犯規邊緣,但不管是玩遊戲、比賽還是考試都絕對不會違反規則的人。

而另一方面也是個最不想說真話的人。


「原來你從校慶那時候就一直打著鬼主意,玩這什麼遊戲根本只是想挖坑讓我跳!我要殺了你──木吉鐵平!」

「穿球衣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了,但沒想到花宮你的大腿也很細呢。穿短裙真的很適合......噗啊!」
壓著裙擺的濃眉男子毫不留情地將腳踩上對方的頭頂,讓他的臉正面擊地,面紅耳赤的怒斥著:「──在看哪裡啊!我要殺了你!」


27.做些滑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