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木花30】29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暑假的某一日。

寫著暑假作業的高大男人,用手擦著額頭上的汗珠,一不小心就將汗水甩到作業本上。

「真的很抱歉啊......花宮。」男人忍不住向坐在正對面的人道著歉,而原本專心在看書的男子並不如自己想像般的焦躁,反倒是很悠閒自在的樣子。

「你在道什麼歉?」濃眉男子挑挑眉,似乎真的不理解高大男人的話。

「你都不會覺得嗎?」仔細看看對方真的有些詭異,看起來異常的清爽,和汗流夾背的自己完全形成對比。

「啊?你這傢伙什麼時候喜歡拐彎抹角說話了?」將原本拿在手中的書籍放在桌上,男子的臉色倏地變難看。「如果你是指你房間那台壞掉而那去送修的冷氣,我一點也不在意。還有木吉你去沖個澡啦!不是有電風扇嗎?汗會不會流得太誇張了!」

「哎、就算現在去洗澡,待會汗還是會繼續流啊。為什麼你看起來一副很涼的樣子,借我摸一下。」稍微抬起上身的高大男子將手湊上對方的臉頰上,竟然真的微微地傳來涼意,因此他忍不住就從摸轉捏。

「不敢相信!為什麼你的體溫到這種時候還能這麼低?」
「只是比一般人稍微低一點好嗎?是你自己太熱了才有這種錯覺!有句話叫做心靜自然涼沒聽過嗎?!」將高大男子的手揮開,火氣開始逐漸上升的男人也開始出汗,立刻從口袋裡拿出手帕擦了一下。

看到這樣情形的男子豎起食指,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我知道了!花宮要生氣才會開始覺得很熱對吧?太好了、我還以為花宮其實是蛇妖還是外星人什麼的,所以體溫才會這麼低。」

「......如果每句話都跟你認真計較,我大概會被你活活氣死吧。」眉頭浮冒青筋的男人決定不過問對方的詭論,他是對為什麼一定要說那兩種生物有意見,但是直覺認為再過問也只會讓自己火氣更大。

當沉默一回的彼此在同一時刻一邊想抓起書本和一邊想拿起筆時,兩邊的手指不小心輕觸。後者則因此被另一件事分了心,立刻轉捉起對方的四指。
「不過花宮的指尖比起其它地方溫度更低呢。你是屬於那種手指頭會比較冰冷的類型嗎?」

「你不是要寫作業嗎?!我的手腳冰冷和你寫作業有什麼關係啊!」濃眉男子把手抽回,但對方卻在意的開始挪動位置,並且從本來的正對面挪坐到他身邊。
「咦?連腳也是嗎?我摸摸看。」
「喂喂──你碰哪裡啊!」面紅得像番茄一般的男子想將腳抽離對方手上,卻因此不穩地往後傾倒。

此時個性差異極大的兩人,大概是從認識以來,頭一次腦海中閃過同樣的想法。

彼此都了解自己不是有意、對方也不是有心,但是卻形成非常尷尬的局面。


「你的汗都滴到我身上了啦......!還不快滾開!」先出聲的是在下方的男子,為了脫離尷尬還刻意地把視線從對方身上別開。

「呃、不是我不想走,但是我的手不聽使喚啊。」高大男人手中還握著對方的腳尖,腦裡明明就想趕快避開引爆導火線,但他的身體卻無視這項命令。

看到對方的臉離自己越來越近,原本表情還咄咄逼人的花宮臉色瞬間變為蒼白,他們雙方都都很清楚如果單純只比力氣的話,他根本不可能打得過對方。
「喂、你不是想那個吧!現在還只是早上而已!你的暑假作業也還沒寫完不是嗎?!而且──」


「鐵平,媽媽回來了!我買了蛋糕來給你跟你同學吃,我要開門囉!」

當門打開的那瞬間,木吉母親看到的是兒子和笑得和善的的同學正坐在桌子面前。

「木吉的母親,抱歉打擾了。我是花宮真,其實您真的不用多費心。是我來這裡打擾的,如果您不嫌棄的話請收下這些小東西不成敬意。」起身向長輩問候的濃眉男子非常和氣且有禮貌的模樣,讓木吉母親也跟著他笑得心花怒放。

「哎呀、沒想到鐵平竟然也有像花宮同學這麼貼心又懂事的朋友呢。請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好好玩喔。」

當門關上的那一刻,兩人同時吐出鬆了一口氣般的嘆氣聲。

「都是你這白癡!只差一點點就要露餡了,你是想害我的名聲敗壞嗎?!你自己不是也說過你媽很快就回來了,都忘光啦?!你這個大白癡!」濃眉男子立刻朝對方發出壓低聲音的連環炮,而對面男子也是一臉我錯了的表情。

「真的不得不佩服花宮你翻臉比翻書還快......而且連我也很少看到你那種笑容。」心境完全浮現在臉上,高大男人的表情馬上呈現五味雜陳。

「跟你討論這個、你講那個幹嘛?!你根本就連一點悔改的想法都沒有啊──!」



29.做些熱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