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木花30】23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未完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這位小哥。從剛才開始一直看你站在這裡,待會有事嗎?」兩名同行的女子叫住了正在看手機的他,從頭髮到穿著盡是現在滿街最流行的風格,大約是大學生的年紀。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男子回以微笑。兩位女性互相私語之後,其中一個露出有些尷尬的笑容後開口:「是在等女朋友嗎?那真不好意思,打擾了呢。」微笑的男子回聲不會之後,兩位女路人終於放棄離開,讓他的耳根子清淨。

......這是第幾個了,來搭訕的。
所以他一開始就說過不要選這種人多的地方,那個傢伙就是偏不聽。而且除了搭訕之外,更煩的是希望填問卷跟作推銷的,那種的他一開始就不會擺好臉色給他看,因此連他開口都不必就會自己閃人了。

30分鐘了。
花宮真覺得提早來的自己非常的愚蠢。
距離約定時間已經過了三十分鐘,手機還是連一通電話或是一封簡訊也沒有。
但是要他打過去,根本是侮辱他的自尊,而且如果通了的話,他打包票自己肯定會說得非常難聽。

又過了30分鐘,還是不見人影。
這次他真的覺得自己真像個天底下最愚蠢的笨蛋。
火氣超越了他如天高的自尊心,他終於往快看到燒起來的電話號碼一播。
「您播的號碼無人接聽,請稍候再試。」
連三通都是同一句話,都過了一個鐘頭,其實要是他閃人也沒什麼關係吧?

再過了一個鐘頭,也是離約定時間的兩個鐘頭後。
依舊等不到想等到的人。他真心想砸了手上的行動電話,行動電話這種東西到底有什麼用?當真的想要找一個人的時候,怎麼打也打不通。
去附近的開放式店面他買了一杯飲料,但是他沒食欲到連一口都喝不下去,從冰涼的冷飲都變成人體體溫那種最讓人噁心的溫度。因此他最後也把它倒掉。

傍晚不知道幾點,反正他也沒心情看了。
播出去的電話也不知道有幾通,反正他也沒心情去算了。
火氣已經被熬完,說他只是在原地發呆也不為過。

等到他離開的時候,附近的店面也都收攤了。


隔天一大早手機就響起刺耳的鈴聲,整晚他也都睡不好,因此他一直都是保持清醒的狀態。看到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最想看見、也是最不想看見的人。

「......喂?」
“對不起!花宮──!”男子的聲音響遍整個房間裡。

“昨天我的隊友發生車禍,因為太突然了,我整個人都嚇傻了,連想都沒想就跑到醫院,而且醫院手機不是要關機嗎?我整天都沒把手機開機。完全忘了我們約好的這件事!結果幸好只是輕微的腦震盪和輕傷......喂喂?花宮你有在聽嗎?”

「誰想聽你的藉口。」
“喂?花宮你剛剛的聲音太小,我沒聽見。”
「所以咧?你現在才想起來這件事,希望我能原諒你?」
“我想你真的很氣,而我也真的應該和你一直道歉,不過你講話別總是那麼酸啊。”

「不過是場小車禍就在那裡大驚小怪,那個傢伙幹嘛不乾脆被車撞死算了!」

“......花宮,你這句話真的說得太過份了。你怎麼說我都沒關係,但我不能接受你這樣說我的隊友。請你把話收回。”

「我說話本來就一直都是這樣──用得著你管嗎?!我也不想再看到你!你就回去跟你那些誠凜的好朋友繼續相親相愛,反正我們本來就是河水不犯井水!」


嘟──嘟──
電話掛斷的聲音,不絕於耳。
是他自己掛斷的。

是啊,他很暢快的把話都說完了。
但是現在的心情卻比昨天一整天的等待還要難受。

都把話說成這樣了,那傢伙是絕對不可能原諒他吧。

反正對那個人來說,他的隊友永遠都比自己來得重要幾百倍,他們走到這一步本來就是遲早的事。

心裡明明想著要把那傢伙的一切全都忘記,但是滿腦子裡全是想著他難得動怒的臉。



23.爭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