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木花30】Third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內文很短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花宮,葉山前幾天借我一個看起來很有趣的東西。一起來玩吧!」


「因為有一個笨蛋這麼說了,所以我真的把我的寶貴時間撥出來.....結果這根本就只是個很普通的戀、愛、遊、戲!」眉頭爆著青筋的男子揪著另一個男人的衣領。眼看男子即將火氣升到沸點,平常脾氣甚好的男人立刻傻笑著接話。
「哎呀、我也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啊。我看葉山借給我們應該是有什麼原因,而且機會也難得,你就當作是被騙了,陪我玩一下吧?」

葉山那傢伙雖然平常臉看起來也是傻呼呼的,但是跟這蠢蛋不一樣,那傢伙也不是真笨。難道就像木吉說的,裡面有什麼不得了的東西嗎?

經過一場天人交戰後,心中盤算完畢的花宮勉強妥協:「......好吧、不過我只看你玩,你最好給我速戰速決。」

戀愛遊戲要怎麼速戰速決啊。木吉想歸想也不會說出口,只好對花宮繼續傻笑。


「你要追這女的?眼光真差。」
「嗯、是啊,看得出來啊?」
「她不是都在捉弄男主角嗎?每次看到她都一肚子火。尤其是有一段那女的因為嫉妒男主角身邊太多女人,就藉著突發事件把男主角的手弄......

「就是這點讓人很放不下心呢。」

「吵死了──!換我玩、換我玩啦!」



「欸?這個女生怎麼感覺有點像我耶。花宮覺得怎麼樣?」
「不怎麼樣,反正我絕對不會追她。」
「這樣啊。」

「呃......
「閉嘴。」
「花宮......
「閉嘴啦。」
「花宮你......
「就叫你閉嘴了啦!」
「花宮你好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只接受這個女生的邀約耶。而且不知不覺好像要邁入結局了。」
「只是因為其他女人都讓人很不爽好嗎?!你不要會錯意了!」



「花宮,上次我們一起玩的遊戲出下一代囉。而且這次換成你追的那個女生當主角,我已經幫你跟葉山借來玩了。」

「你不要擅自主張好嗎──!」



3.玩遊戲/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