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木花30】8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既然我輪班的時間已經結束了,那我們就去四處逛逛吧。」那個只長個子不長腦子的男人這麼說了,而他的那一身白衣不斷刺激著濃眉男子視覺神經。 「為什麼不把那身衣服換掉?我才不想和奇裝異服的人一起逛攤位!」

「難得的校慶穿得不太一樣有什麼關係?而且你不是說霧崎第一就算有校慶也只有舞會,一直想來看學園祭這樣四處擺攤的活動嗎?」
 「誰跟你說想來看!我只說過我從沒看過小老百姓舉辦這麼窮酸的活動好嗎?你的耳朵到底是怎麼聽的?!」濃眉男子扯著高大男人的耳朵,只怕火氣無地發洩。此時突然兩人的身後傳出兩道聲音。

「因為木吉的耳朵是白木耳......噗。」
「這麼冷的笑話,拜託就別自己說還自己偷笑了好嗎?喂、木吉,你想放著社團的工作不管跑去哪啊。」

 「我之前就和里子報備過啦,我今天有事。你們穿成這樣是王子和公主?連假髮都準備了,真有心。」

理著平頭的男人推著眼鏡說著:「這是抽籤決定的。幸好不是水戶部還是火神抽到公主,要不然去哪裡租都租不到那麼大件的衣服。還敢說我們,自己還不是cosplay成醫生。」
「你們不知道嗎?衣服都是監督修改的呢。要不然男生的尺寸怎麼可能穿得下女生的衣服。」身高較矮的男人有著一雙漆黑深邃的鳳眼,顯現著東方人獨有的特質。

旁邊兩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同時把話說出口:「穿不下嗎?」

「穿不下啦。肩寬和腰身什麼的都需要修改好嗎?話說木吉,剛剛你朋友不是還在嗎?是什麼時候走了?」
「只顧著和我們聊天,連介紹也不介紹一下就讓人家走啦。」

「咦?是你們都認識的人啊──真的不見啦!抱歉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去社團幫忙!他很有可能自己先回去了,我馬上去把他追回來!」



「這個,來一支。」濃眉男子指著攤位上的招牌商品,熱情的學生們立刻大聲回應。

「花、哈哈...宮......你怎麼一個人沒說一聲就走了,雖然說很快就找到了。」高大的男人一邊喘氣擦著汗水,看著濃眉男子一手拿著巧克力棉花糖、另一手正喝著700c.c的杯裝巧克力牛奶,都是他剛才有經過並且特別注意的攤位。「話說......你現在在買什麼?」

本以為這個過好日子的少爺應該會像他自己說過的話一樣,對學生所開的攤位沒什麼興趣,沒想到竟然比自己還享受著這場學園祭。

「巧克力香蕉啊。剛剛路上聽到幾個女人說比想像中的好吃,所以就來買了。」聽到關鍵字的高大男人彷彿背後突然雷電交加,臉色鐵青得難看。

百感交集的高大男人遮著難看的臉色,終究忍不住向顧攤的學生開口:「不好意思,麻煩可以幫他切片嗎...?」

「你有找得那麼痛苦嗎?是跑了幾個地方啊。你也想吃的話,怎麼不再買一支。」
「花宮你別說了......」


找個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處理濃眉男子剛才的戰利品,高大的男人只在路上隨手買了杯飲料。「話說花宮剛才你怎麼先跑走了?」

「拜託、你那群隊友看到我彷彿看到過街老鼠,我可不想在這種時候敗壞心情啊。還不是我眼睛利溜得快。」用竹籤一一把切片過的香蕉戳起來,一口一塊讓他的臉頰都鼓了起來。

「所以這是你今天心情都很好的意思?太好了,我還擔心這地方會不合你的胃口。」高大的男人綻開直率的笑臉,反之另一人是撇嘴嘖舌。

呿、這男人永遠都只挑自己想聽的話聽。
「不管怎麼說誠凜是新學校啊,外觀是滿漂亮的。不過學生都跟你一樣是蠢臉一張。」此時濃眉男人手上的東西都已經吃光,用標準投籃的姿勢朝不遠的垃圾桶一丟──全部投進。

「你今天都還沒吃到什麼東西吧?剛才看到很多遊戲的攤位我也滿有興趣的,不過一個人玩沒人可以比較,實在沒什麼意思。」

如果有人問他怎麼會喜歡上這樣的人,他大概會這麼說吧。

他就是對他偶爾說得上可愛的時候情不自禁。


「花宮──!你看那邊有在賣巧克力銅鑼燒耶!」高大的男人眼睛閃閃發亮,大聲地朝身邊的人大吼大叫。
「你說什麼!在哪裡?!我要買一盒回......咳、要買你自己去買啦。」

還有不小心露餡時的笨拙掩飾也很可愛。

「我會買三盒,兩盒放我家、一盒你帶回去。這樣你吃完之後,來我家還有得吃。」
「你不要每次都這樣擅自主張──!」



8.逛街 (攤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