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木花30】5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內文很短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這麼熱的天氣也睡得著,明明一開始是這傢伙說了一個人念不下書,還一定要有人教他......這傢伙的神經未免太大條了。」要不是花宮現在手上拿的是書不是筆,要不然早就被他折斷不知道多少枝。

這傢伙何不跟那群誠凜的笨蛋一起念書不就好了?反正笨蛋跟笨蛋湊在一起剛剛好。


「咦?你們霧崎第一的人不會一起讀書嗎?」某天的木吉拿了參考書的題目過來找他,聽說是期中考必考題,但是問了他們全校第二名也不知道解法,只好把他約出來求解。

「廢話、一起念書是笨蛋才做的事。我們這裡的人才不會像你們把誰都當自己人,就算在球場上是隊友,考試的時候都是彼此的對手,怎麼可能隨便就把念書的技巧告訴敵人。你這邊這裡要這樣解啦。」看著高大的男人為同個地方困了半天,他才稍微提示了一下方法。

「原來如此,畢竟每間學校的校風不同啊。不過現在花宮不是就在和我一起念書了嗎?」經過提示之後,高大的男人將答案寫得越來越順暢,眼看著馬上就要算出正解。
「反正就算我把讀書的技巧全部教給你,你也不可能考贏我啊。程度差這麼多,我才不會在乎這點小事。」

「既然你不在乎的話,我們乾脆一起念書吧。有時候我常常一個人念到一半就睡著,能有人盯著也好。而且我遇到不會的問題,就可以問花宮你啦。」


「仔細想想、我根本一點好處也拿不到,為什麼我當時會答應這個傢伙!」

這麼說來是多久了。
多久沒和其他人一起念書,而且完全不會在意彼此在心底盤算著有什麼心機。
在霧崎第一中的他,周圍的人也和他一樣,所以活得很自在。但卻也相對失去了一些無形的東西。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他才處處針對著誠凜。
那裡有霧崎第一沒有的東西,很重要但卻是他們一直遺忘以久的東西。

花宮玩弄著趴在桌上睡熟的高大男人的幾撮瀏海。

曾經想過這個男人要是消失就好了。
永遠都綻放著笑容,從不把任何人當作敵人,看了就礙眼。
但是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改變了主意。


花宮輕輕地在高大男人的嘴上留下一吻。

「能像這樣偶爾佔有你,感覺也不壞啊。」



看到高大男人突然不自然的一振,花宮的雙眼立刻發直。

「木、吉、鐵、平!你好狗膽,竟然敢給我裝睡──!」男子毫不留情的捏著對方的耳朵,捏痛到讓他整個人都清醒。

「不、不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一開始我是真的睡著了,是中途才被你的自言自語吵醒!只是我完全沒想到你竟然會......!」

「閉嘴、給我忘了!全部都忘了──!」



5.接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