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木花30】10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都一把年紀還來遊樂園,而且還是兩個大男人......天啊、光是想起來這件事,我又起雞皮疙瘩了。」

高大的男人晃著遊樂園的門票,將其中一張塞到了對方手上。「有什麼關係,現在來的感覺一定跟小時候不一樣啊。反正門票是別人送我的,不用也是浪費。」後半段的話,濃眉男人覺得似層相識到不禁皺起眉頭。

從剪票員手上拿到遊樂園指南的高大男人,似乎打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目的地,一邊拉起他的手,另一邊朝某一個地方指去。「首先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吧!」


「竟然連續選了三個充滿尖叫聲的遊樂設施,我的耳膜都快被旁邊的聲音震破啦。」用手遮著臉的男人恍如失魂般無力的踏著腳步,但是隔壁的人表情卻是在另一個世界,從他臉上開朗的笑容完全看不出來剛才他們剛經過三種地獄的場景。

「超好玩的不是嗎?我們先去吃個飯再繼續吧!」
都想把早餐吐出來了,這傢伙竟然提議要去吃午餐,這男人是瘋了不成。濃眉男人憔悴的眼神中帶股濃烈的殺意。


「這是我們餐廳的特別活動,戴著特製的狗狗耳朵或貓咪耳朵服用我們餐廳的餐點的話,可以享九折優惠!如果兩位都戴的話,更可以享八折優惠!」當兩個人坐定位點好餐時,頭上戴著狗耳朵髮圈的女性店員笑容可掬的說道,捧著的托盤上放置著一個狗耳髮圈跟貓耳髮圈。

當一進門時濃眉男子看到店員如此的打扮就有強烈的不詳預感,但是礙於精神狀況不佳就什麼事也沒做。現在他感到非常後悔,何不一開始就照高大男人所說的,找個涼椅上坐著,請他買午餐回來就好。

不過他也很清楚自己沒選擇後者的原因,他可不想那麼快就解決完午餐,又回到繼續坐在地獄般的遊樂設施上。其實他對刺激性的遊樂設施是沒有太大的排斥感,他痛恨的是別的事情。

「花宮要戴嗎?同行的兩個人都戴的話可以享八折喔。」當高大男人自動地拿起黑色的貓咪耳朵髮圈,濃眉男子立刻露出厭惡的表情。
「當然不要!還用問嗎?要戴你自己戴啦!」

「那好吧、不過你現在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呢。」男人將貓耳朵髮圈戴在頭上,向店員點了幾樣餐點。要不是現在是在遊樂園裡面,像這樣走出去外面簡直會被當作變態。
濃眉男子心想著待會離開這裡,一定要叫這傢伙把這玩意兒拿掉,否則永遠別想走在他旁邊。

「但是我看你坐在雲霄飛車上還有其他地方的時候,臉上的表情看起來都很淡定啊。所以才想你應該不會討厭太刺激的遊樂設施吧。」這傢伙究竟為什麼會在貓耳和狗耳朵上選擇根本不適合他的那一個?不適合到超想立刻就從他的頭上把它拿掉。

突然高大男人握住了他的手,莫名一臉擔心的模樣。「花宮、你不說的話,我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啊。說不定你打從一開始就不想來這裡,說不定你根本就是被我強迫拉來這裡的。」

這個傢伙到底在自己想些什麼啊。為什麼結論會變成這個樣子,所以說他才討厭笨蛋,尤其是還會胡思亂想的笨蛋,那種特別令人煩躁。

「......我討厭尖叫聲,又沒那麼恐怖,也不知道是叫給誰聽的。那些人未免反應過度、太誇張了。還有剛剛點的巧克力歐蕾也太慢了吧?這些店員到底在搞什麼呀。」

聞言後高大的男人從不安的表情轉變為爽朗的微笑,開心的撫摸著坐在對面的人的頭頂邊說道:「我知道了,那我們待會就去比較安靜的地方吧。」


「花宮、你快看,這裡的景色真的很不錯!啊、......」男人突然降低音量,當時還在排隊的時候非常排斥兩個大男人擠在一個小空間的傢伙,現在禁不起睡魔的誘惑已經坐著打瞌睡了。

「難得坐一次摩天輪真的很可惜啊......對了。」
高大的男人從背包裡拿出剛才對方執意要他收起來的東西,將它戴到了花宮的頭上。


「果然貓耳還是適合你呢。不過要是你醒著,絕對不可能會願意戴吧。明明不說話的時候,都可以用可愛來形容了。」
 
 

「木吉鐵平──你在我頭上自作主張戴了什麼東西!是什麼時候放上來的說啊!」
被前搖後晃的男人在傻笑的表情中,似乎還看得見綻放著無盡的小花。「直到快要離開遊樂園的時候才發現,花宮你的鈍感有時候還真厲害耶。」
「你不要跟我裝蒜──!」濃眉男人的吼叫聲像是要劃破天際一般。



10.戴獸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