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木花30】7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歡迎來到誠凜學園祭──!」

當男人將手上的邀請函交給門口的接待員,瞬間十幾個拉砲齊放。其中幾條彩帶和碎片也飄到他的頭上和肩膀上。

「這是誠凜特製的花圈。」幾個女性接待員將花圈戴到了呆若木雞的男人的頭上,接著露出服務性閃耀的笑容。「那麼祝您玩得愉快──!」

連彩帶碎紙也還沒清乾淨的花圈男人大步跨走,朝著某個目的地急速的邁進。


二年級的某間教室,最大的特徵就是貼在門外和窗外的海報上都寫著明顯的大字「角色扮演餐廳」。

「啊、歡迎光臨,花......」一進門就看得一清二楚的高大身影,向走得越來越近的他露出招牌傻笑。

「明明沒有邀請函也可以進來!你害我在校門口丟臉死啦──!」正揪著對方上衣的濃眉男子忍無可忍的扯著嗓門高喊。

「這樣啊、不過花圈很適合你說。」高大的男人被對方抓得搖來晃去,絲毫沒有因為對方的大吼大叫和無禮的舉止就改變他的溫和微笑。

「啥、花圈?」濃眉男子立刻往自己的頭上一摸,果不其然摸到預期的觸感。「可惡!這是什麼時候戴在我頭上的啊!」火氣再度升高的男子立刻把頭上的花圈往地上一扔,看著被砸爛的花圈喘氣了三秒鐘。

稍微熄火一些的濃眉男子往一進門就發現不對勁,但是刻意不馬上去理會的事物看過去。「話說你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穿著白衣?」

「角色扮演啊,主題是白衣餐廳。男生扮成醫生、女生扮成護士的模樣,滿有趣的不是嗎?生意也挺不錯的。」看花宮稍微息怒後,高大的男子主動幫他清掉彩帶的碎片,並把他帶到一般的位置,將菜單放到桌面上。「為了向你賠罪,你在這裡想吃什麼都算我的吧。」

「就誠凜的程度來說,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啦。醫生和護士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得了便宜的花宮開始口無遮攔,一邊過目菜單上的餐點。

「嗯、......是這樣嗎?」穿著白衣的高大男人在中間的語氣停頓時,目光飄到班上的正在送菜和點餐的幾位女生,接著往回看了花宮。

注意到對方視線變化的花宮微微地皺起眉道:「你想幹嘛?」

「我只是覺得花宮應該很適合......不對、是更適合吧。」那張令人惱火的正經表情,不知道已經從男人的臉上看過多少次,更是屢次地在刺激他的底限。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就算殺了我也絕對不會穿!」濃眉男人激動的一邊拍桌子,吼聲再度響遍整個餐廳。

「我想也是,當然是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啦。花宮你趕快點餐吧!」注意到高大男人的視線轉移到其他人的身上,他們兩個毫無疑問已經變成餐廳裡最引人注目的焦點。反正在這裡沒多少人真的認得他,他是不太介意......才怪咧。他可不想和那位臉皮厚到扒了三層皮,還是看不到肉,總是一臉傻笑的男人相提並論。


雖然想刻意從頭全來一份吃垮對方,但是評斷自己的胃口就算是硬塞也吃不了那麼多。
「總之先來杯熱可可吧。」
「咦?這種天氣要點熱飲嗎?花宮你的神經真的沒問題嗎?」

「在這種熱天穿著長袖的人才沒資格說我,還不是你們的菜單太窮酸了。然後我還要巧克力布蕾,就這樣。」濃眉男人將菜單蓋上,高大的男人立刻向幕後的方向喊出剛剛的點餐內容。之後又向對方送回微笑道:「其實你可以多點一些啊,不用和我客氣。」

一名羞澀的女護士很快的將熱可可送到了他的桌上,濃眉男子稍微和對方微笑問候之後,拿起了香味撲鼻的熱可可啜飲。「不用了,你們的其他餐點我才看不上眼。你們熱可可的糖加太多了,好像在喝糖水。還有你像這樣一直和客人閒聊,都不工作好嗎?」

「喔、我還沒和你說嗎?其實我的輪班時間早就過了,但是我想你會過來,所以就一直做到剛才了。」高大男人的笑顏無比燦爛。「不過、真可惜我們沒有租到比較大尺寸的衣服,我真的覺得皮膚白的你應該很適合。」

花宮將熱可可從嘴裡噴了出來。


7.Cospl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