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木花30】12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無冠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鏘──!」有著一雙貓眼的男子,手上亮著一張照片。

「你、你、你怎麼會有──這張照片!」濃眉男子指著貓眼男手上的照片,手指頭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是有一次實渕不小心拍到的,不過因為他沒有興趣,所以照片和底片就流到我的手上了。等等、你搶走照片也沒用,現在底片也沒有放在我身上。」貓眼男把照片藏進了外套口袋裡,以防對方情緒激動將之撕毀。

「......你就直說好了,你們有什麼企圖。」
「聽說你有幾張免費的KTV包廂訂票,怎麼不邀我們幾個呢?花宮實在好薄情啊。」

「你這又是從哪知道的?」濃眉男子發出嘖聲,好像在表示誰要邀你們。
「哎喲、怎麼不問問你們霧崎第一少爺們的F●動態呢?」

“花宮那小子說拿到包廂的免費訂票耶”  17小時前
“但是沒人要和花宮去,花宮只好一個人在包廂自拍哭哭ㄛ・゚(ノД`゚)”  17小時前
“樓上www 太狠了啦wwwww 不過我家連演唱會都可以開說.才不想擠進小家子氣的包廂裡”  16小時前
“有點想看呢 隊長的不憫自拍”  16小時前
“以上明天的練習加三倍。這是監督的命令。”  13小時前
──此貼文已刪除──   13小時前

「等一下!那群混蛋不是已經把貼文刪除了嗎?!」
「當時我剛好在線上嘛~~這不重要啦。怎麼樣?開一下無冠同學會也不錯啊。我可以考慮把底片跟照片都還給你喔。」



「這才是事情真正的開端。其實我當下看到霧崎第一那篇發文真的超火大的,但是想想花宮這傢伙怎麼可能主動約我們。所以最後只好使用激將法囉。」貓眼男子喝著汽水,和坐在身旁的高大男子邊發出哈哈笑聲邊說著。

「這樣啊......難怪花宮和我提到同學會這件事的時候,表情有點古怪。」高大的男人有些無奈地微笑。

「但是花宮到最後都不肯親大家一下,就喝了懲罰茶,比平常更易怒,結果大鬧完就躺在你身上睡著了。根武谷從頭到尾就一直吃吃吃,現在大概吃累了,也就和旁邊笑累的實渕靠著睡在一起了。我要是現在把這些景象拍起來,八成又可以拿來威脅人了吧。」貓眼男子聳著肩膀,無奈地喝下最後一罐汽水。

「對了、差點忘了,照片還給『你們』吧。」貓眼男把口袋裡的照片和底片拿出,放進了高大男人的手裡,忍不住露出詭怪的一笑。「老實說我一直帶著它也怪怪的,帶著兩個男人的親熱照。」

高大的男人看著照片呆愣了三秒鐘,之後迅速地把照片跟底片收進外套內側的口袋裡。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說著:「那麼、我們也差不多該開始收拾了。」

男子想起身的舉動,剛好讓躺在他膝上的濃眉男子有所反應微皺起眉,並開始用手揉著眼睛。「啊、花宮你被我吵起來啦。」

「我想喝水......」男子發出在嘴裡含糊的聲音喃喃地說著。高大的男人迅速地把旁邊的開水遞上。「唷、水來了。」

「謝謝。」
濃眉男子往對方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後,才接下水杯。


「葉、葉山,你不要誤會!這孩子只有剛睡醒的時候,才會像這樣比較坦率一點...!」高大男人慌張地朝睜著大大的雙眼、從頭到尾看在眼裡的貓眼男辯解,但臉色發青的貓眼男於此時才別開眼神。

「嗯、你們不用解釋了。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你們的私生活,你們回家再繼續親熱吧。」



12.親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