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木花30】15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內文很短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挑一件你喜歡的吧。」踏進附近的服飾店後,比身邊的人稍微矮了一截的濃眉男子,從錢包中亮出一張信用卡。

高大的男子用手指不大好意思地搔著臉,身上穿的衣服明顯有沾過什麼東西的咖啡色汙漬。「其實、我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我媽幫我買的,我沒什麼看衣服的眼光。可以請花宮你幫我挑嗎?」


「──那這件怎麼樣?」濃眉男子手上拿著和剛才同一色系的衣服,對面的男人乾笑。

「花宮、你不覺得你拿的衣服都比較適合自己嗎?」

當男子聽完感想後,立刻惱羞成怒地喊著:「是你要我挑的、結果你又一直這樣說!還有你到底想穿著那個沾到巧克力冰淇淋的衣服多久啊?!不管了,你就先穿這件!」

男子將高大男人推進更衣室,再把剛才拿著的衣服一同丟了進去。

獨自一人待在更衣室外的男人發出嘖聲,自言自語般地喃喃著。「又不是女人,在這裡一件一件挑是要待多久啊。」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手上提著裝有剛才沾有冰淇淋殘骸的衣服的袋子,高大男人一直覺得有點不自在地扯著衣袖和下擺。「我還是覺得這衣服比較適合花宮你耶。又是黑色的、又是什麼特殊設計的花紋。」

「都已經挑了你的尺寸,就別一直嘮嘮叨叨的啦!還不都是你這傢伙叫我挑我才挑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你適合穿什麼衣服!」雖然話隨著他的怒氣口無遮攔,但是濃眉男子終究還是將心裡想的最後一句話吞回喉嚨裡。


「啊、不過這感覺有點像是和花宮你穿情侶裝。」

「誰跟你穿情侶裝啊!還不是因為你這衣架子、穿什麼都適......!」揪著對方衣領的濃眉男子不小心將話脫口而出,不自然地閉上嘴後瞬間變得面紅耳赤。

絕對聽得一清二楚的高大男子也僵住了數秒鐘,首先打破現場尷尬的沉默。
「呃、......我都不知道花宮原來是這樣看我的。」

「把剛才我說的一切都忘了!全部──!」



15.不同的著裝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