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木花30】6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無冠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來玩吧!無冠的國王遊戲──!」有著一雙明顯貓眼的男子高舉著事先就做好的籤頭,笑得異於常人的開懷。

「我就在想怎麼會突然開什麼『無冠五將的同學會』,明明連國中念的學校都不一樣......原來是這麼回事啊。你們是吃飽沒事幹不成?」濃眉男子揪住貓眼男的衣領,貓眼男仍然還是帶著純真的表情、眼睛眨巴眨巴。

「能夠把氣氛炒熱有什麼關係,而且挺有趣的不是嗎?」坐在貓眼男旁邊,身材魁梧的黑膚男人一邊帶著豪邁的笑臉說著。

「雖然我不想和花宮有相同的意見,不過我也不贊成玩國王遊戲。」坐在最旁邊的男子有一雙很明顯的下睫毛,語帶尖銳。「何況還是是跟一群臭男人玩這種遊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即使還被別人揪著衣領,貓眼男仍不在意的朝尚未發表意見的唯一一人說道:「贊成和反對二比二了。那木吉你覺得呢?」

「很有趣不是嗎?沒有理由反對啊。」高大的男子前後完全沒注意到向他投來的兩道灼熱視線。


「喲呼──我是第一個國王!」貓眼男高喊著抽到第一個籤王,欣喜若狂的模樣,並且偷偷現出了法寶。「我先說好,如果不服從國王命令者,就要把這杯混了『三十種不同口味』的果汁喝下肚喔!」

「哪來的三十種果汁啊!我們不是才叫了五杯嗎?!」濃眉男子只安靜了一回兒又開始發出抗議聲。

「我剛剛謊稱去廁所的時候,沿路進去每個包廂,請他們分一點點各種不同的果汁給我囉。好了、不准再有抗議聲了。不過一開始還是先不要來太刺激的,那麼、國王指定一號要躺四號的大腿當枕頭!」貓眼男彷彿當自己真的是國王一般,用高高在上的抱胸姿勢下令著。

高大的男子不以為然的舉著籤說著:「喔、我是一號。」隨即他的附近就傳出了「噁」一般的奇怪聲音。

國王立刻發出有好戲看的偷笑聲,很快的出聲催促著:「哎呀呀、花宮是四號對吧。乖乖讓木吉躺大腿吧──願賭要服輸喔。」


屈辱。
除了屈辱兩個字,花宮無法用其他詞更明白的形容他現在的心情。

「嗯、感覺好像是第一次用這種角度看花宮耶,有點新鮮。」高大的男子毫不害臊的發表感想,接著他看見對方不知是氣到過度還是其他種情緒,逐漸臉脹紅。「你躺夠了吧!快起來!」


「第二輪的國王是我,反正現在也懲罰不到我......那就二號和三號交換衣服,穿到包廂的時間結束吧。」下睫毛明顯的男人看起來沒什麼興致,感覺上就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高大的男人又舉起了籤支,一邊帶著他以往的傻笑:「三號是我。」

「這怎麼可能!你們三個洛山的、一定是聯合起來作弊!」濃眉男子立刻激動的站起來,指著坐在一起穿著相同制服的三個人。

「啥?花宮你抽到二號啦。你們簡直是籤王耶。」
「欸~~剛才先抽的都是你和木吉,我們不可能作弊吧。」
「只是剛好念同一所高中、在同一個球隊、又剛好都有著無冠的稱號而已。別隨便就把我和他們括在一起。」無冠三人不同鼻子出相同的氣,一個接著一個應話。


「......願賭服輸、我穿!」花宮憤怒的表情彷彿有幾行字寫在臉上,而浮動的青筋好像在說著:就不要讓我抽到國王。


沒多久後包廂內發出傳遍整層樓的哄堂大笑。



6.換穿對方的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