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木花30】4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內文很短注意
*無冠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啊──!」有貓眼的男人朝著迎面而來的兩人,一邊發出驚呼一邊用右手食指指著他們。


「哎呀、真是好久不見了。」身材較高大的男子面帶傻笑回應。「真難得看到你們三個會一起行動,發生了什麼事嗎?」

「──那是我們要問的吧!你們兩個看起來很和樂融融、一起逛大街的樣子,這才是天要下紅雨了!」三位無冠同時語氣高昂的大喊著。
「你們在說什麼啊。這麼好的天氣怎麼可能下紅雨?」高大的男子一臉當真的樣子,板著正經的表情回答。

「你們別阻止我!我就說了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扁這個腦袋少一根螺絲的傢伙!」下睫毛很明顯的男人火氣像腦充血般的想朝高大男子的方向衝過去,卻被另外兩人攔住阻止。

「不過花宮也真反常,從剛剛開始竟然一句話也沒說。你是施了什麼魔法嗎?」身材魁梧的男人一邊阻止同伴,另一邊和高大的男人正常的閒話。
「哈哈、我才沒有施魔法啊。只不過是我找花宮玩花牌的時候,順便小賭了而已。」

貓眼男子聽到剛才的談話內容後立刻雙眼發亮:「所以花宮是打花牌輸了木吉嗎?噗呵、明明就和自己的姓氏只有一個漢字差說。」

「葉山小太郎,我還沒跟你算之前遊戲的那筆帳咧──你最好眼睛給我放亮一點。」臉色鐵青的花宮立刻勒著對方的脖子,貓眼男仍然不在乎得睜大他那雙好像會發亮般的雙眼。
「因為裡面有兩個角色真的很像你們兩個呀。就忍不住想拿給你們看啦~~」

「好了啦,你們也玩夠了吧。別再打擾人家約會了。」下睫毛明顯的男人看著手錶,臉上則帶著青筋。
「那無冠同學會就差不多開到這裡啦。對了、你們看起來還滿登對的喔。」魁梧的男人離開前的放話,讓花宮周圍的火氣更是持續升高。


「──誰說我們在約會的啊!我只是答應那傢伙陪他一起挑新的球鞋啊!」



4.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