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木花30】16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內文很短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AM 6:30 花宮真爬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眼神渙散的坐在床上發呆。

「喔、今天還是很準時啊。先來一杯水吧。」像是預先知道的高大男子,立刻遞過來已經倒好水的水杯。


AM 6:32 第二件事、喝一杯開水,此時腦袋還沒開始正式運轉。

「謝謝。」還給對方空的水杯後,男人攬著對方的脖子,朝對方的臉頰親了一下。高大男人也回親他的額頭,溫柔的一笑。「早安、早飯已經準備好了,你先去洗臉吧。」

看著對方邊揉著眼睛邊踏著緩慢的步伐走到浴室,高大的男子轉帶著無奈的笑容,忍不住嘆了一氣。
 
「要是平常也能像這樣坦率一點就好了。」


AM 7:00 第三件事、吃早飯前巧克力來一片。

「──你怎麼又在我家出現?!」
剛出浴室的濃眉男子拿著毛巾本來擦著頭髮,立刻一臉訝異的指著對方。

手上握著遙控器的高大男子,將節目轉到新聞台,笑得一臉無害。「昨天開完同學會你就睡得不省人事啦,所以我就送你回家了。來吧、早餐我已經買好囉。」

「然後就擅自睡在我家?!你很自動嘛!」忍無可忍的濃眉男子止不住想摔東西的慾望,只好把離手最近的毛巾甩到地上。

高大男子面帶令人安心的微笑起身,前去把對方甩到地上的毛巾拿起來。

「雖然只有一個人住,但是你家還是跟以前一樣很乾淨呢。」男人開始自作主張幫對方擦起濕漉漉的頭髮,不顧著對方眉頭間逐漸成型的青筋。「你喜歡吃隔壁歐式早點的法國土司加巧克力醬和熱可可吧?」

但是聽著男人溫柔的聲音,沒想到竟然讓他火氣稍微地降低。

「那我的巧克力呢?我昨天剛好吃完了。」濃眉男子用有點期待的眼神回頭一看對方。
「差點忘了、你吃早餐前都要吃一片巧克力,但是平常你喜歡的那種賣完了,所以我幫你買了白巧克力代替。」

男子瞬間用手肘擊中對方的腹部,火氣爆表的開始破口大罵:「你這混蛋、白巧克力才不是巧克力咧──!」

「咳咳、可是它也寫著巧克力三個字啊......」
高大的男人萬分痛苦地摸著肚子,臉色變得非常鐵青。

「你自己仔細去看它的成分,材料上根本就沒有可可粉!你給我帶著這不速之客一起滾出去──!」



16.晨起慣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