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木花30】17th Day

*黑子的籃球延伸同人小品注意
*木吉鐵平X花宮真注意
*對話超多注意
*年齡操作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這是一場夢。

「你叫做小真啊?我認識一個和你的名字一樣的大哥哥喔。」
男人推著他玩著盪鞦韆,那個男人長得比一般同齡男性的身高還高出許多。而男孩的身長只到他的腹部附近。

但是我醒不來。

「那個人和你跟鐵平哥哥一樣都有濃密的眉毛,而且很不坦率呢。」
「你說誰有濃眉啊!嘴巴注意點、大個兒!」

男人不僅陪著他一起盪鞦韆,還一起溜滑梯、玩沙堆......幾乎把公園的遊樂器材全部玩過一遍了。

他都已經幾歲了。這簡直就是一場惡夢,為什麼還是醒不來。

「不想玩了啦!作這些事有什麼意義嗎?!」濃眉男孩把雙手握著的兒童鏟子往旁一扔,嘟起臉頰表現不滿的模樣。

滿臉笑意的男人先是拍著男孩的頭,接著摸向他的臉頰。

然後,捏了下去。

「你作什麼啦!很痛耶──!」男孩被對方捏的牙齒都露了出來,完全沒有好看的臉色,但是對方卻是不斷面露微笑而沒有放手。

「嗯?沒什麼啦、只是想捏捏看而已。沒想到你連捏起來的感覺,也很像我認識的那位大哥哥呢。」話說完後高大的男人終於將手放下,沒想到男孩臉頰上的紅印沒有消退。

「哈哈、我好像真的捏得太大力了,沒有控制力氣。」男人發出的傻笑聲在男孩耳裡聽起來格外刺耳。

快讓我醒來,這場可惡的惡夢!
被這種傻呼呼的男人當孩子般耍著,他的心裡產生無盡的屈辱感。

從男孩面紅耳赤的臉上落下水珠。發熱的臉頰、心裡不舒服的感覺,全都揮之不去。
男孩哇的一聲,忽然地開始嚎啕大哭。

好恨自己的沒用。

好恨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止住淚水。

「咦、真的有那麼用力嗎?很痛吧、小真,對不起啊。」慌張的男人拚命地撫著男孩的頭頂,男孩的雙手擦著眼淚卻怎麼也擦不完。

男孩用歇斯底里的哭腔嘟囔著:「你才知道嗚嗚、你這個人從來就不會控制力氣...!我最討厭你這個傢伙了──!」

高大的男人抱住哇哇大哭的小男孩,任由他在他的懷裡中哭泣。

「對不起......花宮,下次我會注意的。」

男人的胸膛很溫暖,而那令人安心的感覺竟然讓男孩忍不住逐漸的產生睡意。




原本躺在床上的男人睜開眼,眼睛下方還有深重的黑眼圈。

「這是什麼怪夢......」男人自言自語地說著,想爬起身子的時候突然腰部傳來一股壓力。有強烈不祥預感的花宮真非常不想往旁邊看,於是先深深呼吸兩大口氣。

在心中暗自喊了預備之後,一口氣往旁邊轉過去。

「呼啊、睡得好舒服啊!咦、花宮,你也醒啦?」高大的男人伸著懶腰,順便也展露出他的好身材。

「混蛋──!你怎麼會睡在我的床上?!而且為什麼還、還光著上半身!」濃眉男子說話中途結巴,臉色鐵青到非常難看的程度。

「你自己還不是。而且花宮你昨天哭得很厲害說,該不會全部都忘記了吧?對了、我剛才好像夢到一個很像你的小孩,這麼說來他也是一直......」男人的話還沒說完,臉就被柔軟的枕頭擊中。

枕頭從男人的臉上滑下,底下是一張傻笑的臉。「看來你好像想起來了?」

於是第二顆枕頭再度命中他的臉部。



17.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