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忍亂】一年生的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下》

此篇仍然是單純歡樂向,下篇為白色情人節篇。

前篇為→【忍亂】一年生的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上》
請一定要先看過上篇再來看下篇XDDD

注意事項和背景設定也不再贅述

看過上篇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

---------------------------------

──3/14白色情人節當天。


下課時間正準備回到二班教室的平香,突然被走廊上的聲音給叫住。

「平香──等一下!」
「是三班的團藏啊……怎麼了嗎?」

除了不同班外,平常兩人的生活圈上幾乎沒有交集,也不算特別好的朋友,基本上就是認識的交情而已。但平香也不會為對方突然的打擾感到奇怪,因為對方是負責管理使用預算的總務股長、自己則是身為美化股長,如果是工作上有事情要交代也是很正常不過的事。

走到她的面前,笑得一臉燦爛的團藏從口袋裡拿出一袋包裝乾淨的餅乾。
「給妳,情人節那時候的回禮。」

那樣的交情──是到情人節那天為止。
而且就在現在可能還要再多加一筆,會互送禮物的交情。

「咦!不、不用啦,這個回禮我不能收。」雙方都很清楚情人節那天平香的禮物根本不是禮物,拼命搖晃頭還用手阻擋的平香是慌張的趕緊拒絕對方。
「而且是你幫我解決巧克力的問題,要答謝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聽到她的回答後,團藏是拉起了她的手把餅乾直接放上去。
「沒關係啦!妳就收下吧。」

團藏直率的笑容反而讓人很難再拒絕下去,而且對方也打算送完禮物就要離開的樣子,但是卻因為剛好看到認識的人經過附近而停下來。

「左紀──我有東西要給妳!」把要找的人用大嗓門叫住後,團藏立刻從口袋中又拿出東西來。

「是情人節的回禮,謝謝妳啦。」團藏這次是直接抓起對方的手把一袋餅乾塞進人家手中,本來另一邊已經要默默離開的平香,卻因為看見了左紀手上收到的是和自己手上完全一樣的餅乾而嚇得停止一切動作,就連臉都瞬間變得慘白,此時她的心境面臨到晴天霹靂的窘境。

這、這樣很不好吧──雖然左紀給團藏的是義理巧克力,但我給團藏的根本連義理巧克力都不是,可是回禮卻是一樣的!果然我還是不能收下這袋餅乾啊!

當內心一片混亂的平香心想自己該怎麼退回手上這袋餅乾才好的時候,離她附近不遠的左紀跟團藏並沒有發現她的煩惱,正在為另一袋相同的餅乾談話中。

「啊?雖然我好像說過隨便你,但是不用啦。我又不是要回禮才送你東西的。」沒有打算接下餅乾的左紀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
此時左紀身邊總是形影不離的好友傳姬,帶著偷笑一般的表情說道:「原來情人節那天左紀送的對象是三班的團藏啊,看妳那麼神祕的樣子,我還以為是誰呢。」

「妳們怎麼都這麼說嘛,我都已經買了,妳就收下吧。」
「妳們?」
聽到團藏用的主詞非妳而是妳們,左紀跟傳姬瞬間是變成疑惑的表情。下一刻傳姬就看見了在一旁表情僵硬的平香。

「二班的平香?妳手上的東西跟左紀現在要收下的東西怎麼會是一樣?」
「咦!」被點名的平香立刻嚇了一跳,陰沉的臉上滿是冷汗。

「原來有人會送你巧克力喔?早點知道的話,我就選其他的總務股長送了。」
很快就根據線索了解狀況的左紀對團藏說著。但平香一聽就得知了對方其實已經完全誤會狀況,所以立刻上前解釋。

「不、不是妳想得這樣,我給團藏的其實不是義理巧克力,是……」當驚慌失措的平香還沒把一般的巧克力剩下的字眼說完,就被氣勢咄咄逼人的一班美少女拍檔同時急速靠近。

「不會吧!妳送團藏的是另一種巧克力嗎?!」
「妳在想什麼啊?那是三班的男生喔!每次平均成績都是學年墊底,拉低學校總評價的三班耶!」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餅乾我就更不能收了,哪有人送等級不一樣的巧克力的回禮是一樣的啊!」

因為左紀傳姬兩人的連環施壓,讓慌張到極點的平香雙眼忍不住泛出淚並且積極的想解釋清楚:「不是……不是啦……!左紀的巧克力才應該要收到回禮,我的只是普通的巧克力而已!」

「什麼普通?跟妳比起來我的才是普通吧!我的這包餅乾也給妳,趕快收下!」
「咦咦咦──不行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左紀才應該是收下這兩包餅乾的人!」
「妳到底在說什麼啊?為什麼要推給我,快收下餅乾啊!」
「所以我說不是妳想得那樣,當時左紀送給團藏巧克力的心意更重啊!而且我應該要反過來答謝團藏才對,根本連這包餅乾也沒資格收下!」
「什麼意思?難道妳的意思是不想收下回禮嗎?」
「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左紀妳比我更適合收下回禮!」
「既然妳也能收下的話,就收下啊!」
「這樣絕對不行啦──左紀才是,請快點收下!」

左紀和平香雙方的爭論不斷,把兩包餅乾推來推去完全沒有得出共識。

「喂、始作俑者,快點解決一下這個狀況好嗎?」
已經壓根不想理解現在的狀況究竟是如何,覺得自己現在正在被浪費時間的傳姬,對傻在旁邊不能理解為什麼兩個人會這樣互推禮物而一直呈現呆滯狀態的團藏說著。

從呆滯中清醒的團藏立刻帶著尷尬笑容說:「妳們兩個別再推了啦。餅乾我自己也有吃過,因為我也覺得好吃,所以才會送給妳們啊。」

當他開完口後,目光銳利的兩人是立刻轉往他的方向。

「說到底都是因為你這傢伙!你應該要根據對象送不一樣的東西吧,怎麼可以送一樣的回禮呢?!」
「嗯……這個我同意,我怎麼能收跟左紀一樣高級的回禮!如果團藏你當初送不一樣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存在了!」

「咦?所以是我的錯嗎?」團藏茫然地眨著眼睛回問兩人。
「是你的錯!」兩個人馬上異口同聲地朝他大喊。


經過左紀和平香兩人的夾擊,團藏終於忍不住對一切做了解釋。

「──所以說,左紀送的是義理巧克力,平香那裡則是因為我不小心撞壞她的巧克力,為了向她賠罪負責把她的巧克力吃掉。這樣妳們雙方都了解了嗎?」

聽完他的解釋後左紀是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接著對平香露出不好意思的尷尬笑容。
「原來是這樣啊,不好意思平香我誤會妳了。」

平香則是一開始就知道狀況被誤解了,所以是立即慌張的回應:「不、是我不好……!抱歉一直沒有向妳解釋清楚。而且應該是我要送幫我解決問題的團藏禮物才對,這個回禮我果然還是不能收。」

「有什麼關係?妳就收下啊。」左紀對她露出穩重的笑容,並拍下平香的肩膀表示要對方放心。「反正他都要送妳了,如果妳真的心理不平衡,下次再送他大一點的禮物不就得了。既然事情解決,我就先回去班上啦。」

看到左紀拿著相同的餅乾離開,捧著餅乾的平香表情看起來仍有些複雜,最後轉向團藏說:「那……團藏,下次我再補送禮物給你,這次謝謝你的餅乾。」

「哈哈,妳們願意收下就好……不客氣。」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感到最尷尬的人,還是非本人莫屬。


團藏回到班上後馬上被同班並且坐在隔壁的虎若攔了下來,被對方一臉興奮地問道:「怎樣?兩個人都收下了嗎?」

但虎若看到的卻是對方失魂落魄的身影,搖搖晃晃地倒在他自己的位置上。

「──為什麼明明就不是修羅場我還得經歷像修羅場一樣的感受啊!」
團藏痛苦地抱住頭崩潰般的大吼,明明自己是送東西的一方,他的白色情人節卻一點也不快樂。



「白色情人節快樂──傳姬!」

當傳姬一打開風紀股長的專用辦公室的門,就被響砲大大的歡迎。

「啊?」
不久前才看到好友左紀收到回禮,沒想到也會輪到自己的傳姬是直接用聲音來表示自己的訝異。

「我們所有男性的風紀股長一起合送,請人訂作的跟傳姬等身高的大型巧克力!」

隨著公佈禮物的內容,人群往兩邊排開之後,傳姬才看見有個黑色龐然大物放在桌上,立刻是目瞪口呆地指著那樣東西。
「咦?這是真的?!等一下,如果把這麼大的巧克力吃掉會讓我晚上睡不著吧。明天還得上課,這禮物我不能收。」

突然黑色龐然大物的後方出現了人影,並且發著斷斷續續的笑聲。

「我們早就料到妳會這麼說了。」
不過理由竟然不是怕胖而是怕巧克力的咖啡因,倒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兵太夫!原來你躲在那裡,什、什麼聲音!」

當兵太夫按下什麼機關的按鈕後,等身大巧克力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接著突然變成兩半,從中間出現了一隻機械手臂。

「哇啊、這什麼東西──!」感覺像是看到什麼獵奇畫面的傳姬,嚇得連姿勢都變得很奇怪。

看到巧克力中的機械手臂中拿著幾張紙,雖然有些猶豫最後還是靠過去仔細看的傳姬發出疑惑的聲音:「這是……圖書禮卷?」

「答對了。外面的巧克力其實不能吃啦,我們真正的禮物是這個──夠妳買一整個學期參考書的圖書禮卷。」兵太夫豎著食指跟拇指,自信滿滿地說著。

傳姬用懷疑的目光看了對方一眼,是戰戰兢兢地從機械手臂中以雙手收下禮卷,確認應該沒有更多的機關了,她看著禮卷的眼神轉變為閃閃發亮,還忍不住發出「嘿──」的聲音。

「我就說送這種東西才會讓她開心吧。」轉過身的兵太夫小聲地對其他人說著,此時所有人都向他敬禮。「是、您說的是,兵太夫大老師!」



下課時間專程到一年一班一趟的庄左衛門,等到要找的人終於出現之後將手上的糖果盒拿了出來。

「彥四子,這個給妳。」一邊將禮物遞給對方的庄左衛門,一邊帶著讓一般人尤其是異性都難以對這樣的笑容說不的溫和笑容。

但看到東西先是吃驚,之後彥四子是滿臉疑惑的問著對方:「咦?看起來這麼高級的糖果盒?為什麼?」

對方會有這樣的反應,算是在庄左衛門的預料之中,他也微笑地解釋。

「之前妳不是有送巧克力給我嗎?這是回禮。」
「咦咦咦!那是我要答謝庄左衛門平常幫忙的小東西啊,我又沒有做什麼需要讓你要答謝我的事,回禮什麼的我不能收!」

聽到彥四子這樣震驚的回應,庄左衛門是連笑容都將僵住了。

「就當作是我謝謝妳親手做的巧克力的禮物,這樣也不行嗎?」
「那回禮也太貴重了吧!當然不行啊!」

當彥四子格外激動地說完話,現場的空氣彷彿寂靜一下之後,庄左衛門朝著對方露出有點難過的笑容。

「這只是代表我的一點心意,妳說什麼也不能收下嗎?」

看到對方變成這樣的表情、說著這樣的話,本來是意志堅決的彥四子一時也說不出斷然拒絕的話,很明顯從她的表情看起來態度已經變得軟化。

「那個……請你等我一下!」

忽然從原本煩惱的樣子中變得雙眼炯炯有神的彥四子,說完話後是立刻掉頭回教室,留下疑惑的庄左衛門在原地。

不過很快就從教室裡面出來的彥四子,手中不知為何是多了一個紙袋。

「這個禮物太貴重了我不能收,不過如果只有盒子的話大概可以。裡面的糖果應該也有包裝對吧?所以我們把裡面的糖果拿出來放進這個紙袋裡,你再拿回去吧。」

想到這一個辦法讓兩邊都能得到平衡的彥四子帶著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不過看起來是神采奕奕的模樣。但對比到庄左衛門那一方,卻是連臉都綠了。



「金吾,你剛剛是去送給學姊們的回禮對吧?」
伊助一臉笑容地問著剛從教室外空手而回的金吾。

「嗯、雖然她們送的時候就說了不需要回禮,不過我還是把親手寫的卡片和小禮物送給她們,但價值大概完全比不上她們的禮物。」搔著臉頰笑得有些靦腆的金吾如此說著。「對了、那伊助你呢?」

「我也親手做了低熱量的點心給每個人回禮了,她們看起來好像滿開心的。」
聽到伊助帶著溫馨的笑容這麼說,金吾忍不住激動的驚呼:「不塊是伊助──竟然是親手做耶。」

「沒什麼啦……」臉頰染上紅暈的伊助是怕羞的不想再繼續談這件事,看到另一個從教室外面回來的身影後是立刻轉移話題。「你看,庄左衛門也回來了。你們兩個受歡迎的傢伙竟然也一前一後的回來。」

但庄左衛門的樣子看起來卻有些反常,因此兩人是默默地看著庄左衛門回到座位上,而且手上還多提了一個紙袋,讓金吾是忍不住困惑地問道:「為什麼庄左衛門你回來後感覺反而多了東西啊?」

……雖然我有猜到她可能連自己送禮物的那天到底是甚麼日子都不知道,但我沒想到只不過是送個回禮,她會只收下盒子啊。」

儘管雙眼發直的庄左衛門把話說得再淡定,瞬間完全了解狀況的兩人聽完後臉色都化為蒼白。

「庄左衛門你會送這麼高級的回禮,其實是三倍奉還的用意對吧……
「我們都以這樣的庄左衛門作為我們的班長為榮……真是辛苦你了。」

伊助和金吾是涕淚縱橫地先後說道,同時拍著自家班長各一邊的肩膀。


本來因為社團時間已經遲到要趕去社辦的一平看到從教室外面回來的彥四子後,不禁大驚失色地問著:「彥四子,妳收到這麼高級的禮物?誰送給妳的啊!莫非是三班的班長?」

「只有盒子而已,裡面的糖果我已經還給對方了。」
彥四子莫名一臉開心地發出欸嘿嘿地笑聲,讓一平頓時整張臉傻住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此時的一平同情三班的班長是很同情,但讓她更震驚的是這個總是一不小心就在吃,幾乎抵擋不了食物誘惑的隱性愛吃鬼彥四子竟然把吃的東西退回去,簡直不敢置信!

「我打算以後有機會的話,再把我自己做的點心放進盒子裡送還給庄左衛門。」
看著眉開眼笑的彥四子這麼說著,從震撼變得有些虛脫的一平,短短幾秒鐘內就不斷地轉換情緒,不禁開始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累。

「這、這樣啊,我有時候還真的跟不上妳的想法呢……彥四子。」



每次都會因為班上的事情在社團時間遲到的兩個生物社男生,今天是比平常都還來得早出現,而當這次最晚來的一平一到社辦,所有生物社一年生終於到齊後,兩個男生是一人拉一個把四個人都聚在一起。

「一平──孫次子──」三治郎帶著燦爛的微笑,刻意叫她們的名字時把聲音拉長看起來特別神秘兮兮的樣子,接著和虎若一起把暗藏的東西都拿了出來。

虎若拉著雄渾的大嗓門喊著:「情人節的回禮!白色情人節快樂!」

「哇……
同時發著聲音的一平和孫次子兩方雖然都帶著吃驚的表情,但各自卻是因為不同的原因。

最後到的一平因為剛才自家班長的事情早就精神疲憊,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腦袋都放空了,所以很平常地被嚇到。
而先到的孫次子看到兩人鬼鬼祟祟的樣子是早就猜到是怎麼回事,但沒想到會連一點驚喜都沒有,直接光明正大的來。

「兩個人都是我們合送的!不過內容不一樣讓妳們抽,趕快打開吧!」三治郎堆著開心的笑顏,比誰都還興奮的說著。

早一步打開禮物的一平,將裡面的東西拿了一個出來後,忍不住訝異地說著:「我的是蛇形狀的餅乾。」

「我的是蝴蝶……
拿出餅乾後忍不住就想往嘴裡塞的孫次子,將餅乾咀嚼後驚呼:「──而且很好吃!」

「嘿嘿──這種可是在一般店面買不到的,我們是請店家特製的喔!」
看到兩人的反應都很不錯,忍不住講話自誇起來的虎若彷彿翹起高鼻子。

「不過圖是我們請亂太郎先幫我們畫好的~~如果能讓妳們都覺得開心是最好的結果!」一不小心就潑了好友一身冷水的三治郎,帶著招牌笑容和俏皮的手勢仍然興致勃勃的模樣。

「哈哈、真的可愛到都捨不得吃了呢。」連自己都很意外笑得不是普通開心的一平,看著前後都精心設計的蛇型餅乾。
「會嗎?我倒是一個接一個吃得不停呢。」不是在說笑的孫次子一口接著一口把蝴蝶型餅乾往嘴裡丟,吃得連臉頰都稍微鼓起來了。

此時的一平突然想起什麼急事的模樣,將蛇餅乾放回包裝袋後立刻在書包裡翻找東西。

拿出東西後的一平馬上緊張的說:「等等、孫次子,還有我的份!如果先吃飽就吃不下我要給妳的這份了!」

「咦~~我是開玩笑的說,真的讓妳忙了兩次啊?這樣會讓我想向妳道歉耶。」
「為什麼要道歉?妳做的巧克力非常好吃喔。為了要送妳回禮,我做第二次雖然更上手,但還是沒辦法到達妳的水準,之後一邊試吃,想努力做得跟妳送的一樣好吃,最後才終於有現在這個成品呢。」

一平大方又天真的笑容,讓孫次子不禁是傻住表情連平常的笑容都消失了,顫抖幾秒鐘後最後是戲劇化地邊泛出淚邊抱住對方,激動地高喊:「一平──妳怎麼那麼可愛又那麼帥啦──」

「咦──?!」被對方突然的擁抱嚇出一臉通紅的一平驚喊出聲。

「我要嫁給妳~~一平~~」
平常總是坐懷不亂戲弄著任何人的孫次子這次失常地帶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掛在對方身上,是真的被對方感動了。

「唔唔──明年我一定要收到誰的本命巧克力!」

旁邊的大男孩也莫名其妙跟著孫次子一起哭了起來,把三治郎給嚇一跳。
「虎若,怎麼會連你也在哭啊!」



「紀……伏紀──」

從女廁出來的伏紀忽然被遠方男子的聲音給叫住,平常都很擅長跑步的人竟是跑得氣喘呼呼上氣接不了下氣地跑到她面前,對方也一時喘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伏紀、太好了──早上到教室找妳剛好都不在,剛剛去保健室也沒找到妳,我還以為今天可能都碰不到妳了。」撫著胸口的亂太郎還感到有些痛苦的樣子。

「這種時候還是請人把話轉告給我吧……」伏紀笑得僵硬,因為兩人的運氣都不是普通的背,找人找不到這種事情是每天都經常發生的事。

「哈哈……我有啊,不過大概是被忘記了。」亂太郎從笑得一臉尷尬的樣子變得有些灰心,一臉同情的伏紀是完全能理解這種感覺。

「那是什麼事情?」伏紀疑惑地傾著頭,其實今天亂太郎沒有保健室的值班,照理來說早就可以回家了。

「是……情人節的回禮。」亂太郎從手上拿著的紙袋中拿出一包用透明包裝袋子裝著的餅乾,看到禮物後伏紀立刻吃驚的回問:「保健股長們不是已經合送給我一個骨頭標本造型的布偶了嗎?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

「因為當初只有我收到妳那份特別的巧克力,感覺跟大家一起合送不太好,所以我才另外準備。」

雖然亂太郎靦腆的說著,但他說的那份特別的巧克力,其實根本是裡面加了芥末的整人巧克力,只是想鬧大家讓大家抽著玩,根本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因此伏紀是完全被對方過分的善良嚇傻了。

「我覺得心裡好愧疚……這份禮物我不能收。」臉色變得比平常更陰沉更鬱悶,一手摸著開始發疼的頭,伏紀朝對方搖搖著手。

「咦?如果妳不收的話,這包餅乾就沒人敢收了!」一聽到對方拒絕的話,一時驚慌的亂太郎忍不住脫口而出。

「沒人敢收?」挑起眉的伏紀疑惑的問聲,接著仔細看了亂太郎手中的餅乾。

「餅乾上面那是……我的臉?」

「對……」知道自己先爆梗而忍不住臉發紅的亂太郎,開始自己解釋清楚:「是巧克力口味,不過不用擔心味道,因為餅乾是外面買的。上面的圖案則是我用糖霜畫的,還好還看得出來。」

……這樣啊……」不知不覺自己也變得面紅羞澀,伏紀剎那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真的畫得很好……我還沒你上面畫得那麼可愛。」

「總之,請妳收下吧……如果由我來把這包餅乾吃掉也很奇怪。」

平時明明彼此都很熟無話不談,但現在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很奇怪,笑容也不自然,聲音也怪得再顫抖。

「嗯……那我就收下了,亂太郎謝謝你。」笑得非常不自在的伏紀,現在急迫的希望就是趕快收下之後離開令人無法喘息的現場。

但在兩人要把禮物接手的那一刻,整包餅乾掉到地上並發出啪擦啪擦的聲音。

那瞬間雙方都變得臉色慘白,表情也彷彿是在無聲的悲鳴。

伏紀的臉──碎了!
亂太郎辛苦畫好的餅乾──碎了!

「對、對不起!我沒確認妳接下就先放手了,這份讓我帶回去,我重做一份之後再拿給妳!」
「不、我才要道歉,是我沒接好……!碎掉的餅乾還是能吃啊,這份就可以了,拜託你讓我收下它吧!」

儘管是白色情人節,運氣對他們也是無情的兩位保健股長,雖然已經恢復正常的相處模式,但是因為意外事件是難得起了爭執,並互相不肯相讓。



「平香──情人節快樂!」
新兵衛和喜三太異口同聲的祝賀著,兩人一起把手高舉著明顯是要送給誰的禮物。

「禮物是我跟新兵衛一起挑一起買的喔!為了要答謝妳情人節送的巧克力!」
笑得稚氣的喜三太很有自信的搖著豎高的食指。

「巧克力很好吃喔!以後也歡迎繼續送我們!」
新兵衛則是毫不客氣地說出自己的願望。

「謝謝你們……」收下兩人合送的禮物,眼眶泛淚的平香是感動到都忘了要糾正他們今天其實應該叫做白色情人節。

「趕快打開~~趕快打開~~」兩人開心的邊拍手邊鼓舞著。

「好、是甚麼東西呢,我好期待──呀啊……!」打開禮物的瞬間看到盒子上爬著一隻蛞蝓,平香是立刻嚇得花容失色。

「蛞太──原來你在這,我找你找好久了!」和寵物重逢的喜三太捧著心愛的蛞蝓,已經顧不得場面的喜極而泣。
「喜三太……平香被你的蛞蝓嚇到了啦。早知道東西不讓你保管了。」一旁的新兵衛都忍不住念了下好友。

「哈哈……沒關係啦,盒子裡面是什麼呢?」

笑得有點勉強的平香把注意轉回盒子上,在打開盒子的瞬間卻有東西跳了出來,這次讓她的尖叫是突破了天際。

「咦?為什麼是整人箱,我們不是要送手帕嗎?新兵衛你結帳的時候拿錯東西了嗎?」
喜三太疑惑地問著,新兵衛才一臉想起什麼事情的樣子說:「啊!這麼說來,結帳的時候旁邊放了好多玩具,我好像順手拿了一個一起結帳,結果大概被店員誤會就一起包起來了。」

「對不起~~平香!」儘管兩人再誠懇的道歉,對方也已經暈倒在地上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了。



今天是在圖書館值班的怪士子再平常不過的一天。

本來是如此的,但某一些圖書股長們合送了一本她一直都很想要的百科全書當作情人節回禮,明明她當初已經和他們說過不需要回禮的。

不過怪士子還是開心地收下禮物之後,打算回家慢慢地閱讀。

很快也都回歸了正常。不管是和其他值班的同學一起坐在櫃檯慢慢登記著大家歸還的書,或是推著書推車把還回來的書拿去原本的地方歸位。

「那本不是在那邊喔,是再下面一格。」
跟自己一起值班的霧丸提醒著自己,怪士子忍不住回以微笑:「謝謝你,霧丸。」

不過她好像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直到這一刻她才終於發現是哪裡怪。

「話說霧丸,今天你應該不是你值班的時間吧?你怎麼在這?」

「啊、被發現了嗎──」笑容變得有些僵硬的霧丸瞇著雙眼搔著臉頰。「雖然妳說不用回禮,但我覺得還是要有一些表示才對。」

「呵呵……所以你就在明明不是你值班的時間來幫我的忙嗎?我很高興,謝謝你。」

此時在怪士子陰沉的臉上,笑容卻一點都不灰暗。所以連霧丸也不由得跟著露出燦爛的笑容。


「怪士子,白色情人節快樂。」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