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忍亂】慶祝4/18學級之日

身為一個學級控知道這件事情的話,就很想慶祝一下不是嗎^/////////^
首先呢先整理最近都龜在的ASK,有關學級的回答!

灰字是現在的補充或神經吐槽wwwwwwww

Q:學級為什麼!!!!!!!!!!!!!!!超級棒!!!!!!!!!!!!!!!為什麼!!!!!!!!!!!!!!!
A: ASK連結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學級超級棒der!!!!!!!!!!! 超級棒的TT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學級有黃金四角(?)
負責整人的天才三郎! 負責掃地圖砲的天然勘醬!
負責拉住前輩的冷靜小庄! 還有不知道可以幹麻的賣萌彥四郎! ((ㄟ  
雖然我真的很愛彥四郎超級愛der
但是這種話真的很像是個很愛黑自己愛角的黑粉捏⊂彡☆))∀`)
所以不管讓誰來都能當主役的學級,讚!!!!!!!!! 超級讚啦TTTTTTTTTTTTTTTT

接下來大概因為學級只有四個人,而且有兩個五年生和兩個一年生
有時候感覺很像父母帶小孩,所以家庭味也特別重吧(´///☁///`)
家庭風的學級,讚!!!!!!!!!

還有學級是唯一一個全體青色學年的委員會
青色學年,讚!!!!!!!!!(錯題ㄌ啦)

總之→新年新希望:求委員會回合不要再對學級放置PLAY了!!!!!!!!!
這篇寫的時候22期還沒播完,結果就是......我愛死官方了!!!!!!!!!!! 官方真的聽到學級粉的心聲了QQQQQQQQ 

附圖學級開會圍爐溫暖一下~~ヽ(✿゚▽゚)ノ














Q:今天學級這一集的感想!!還有好奇為何是勘醬先開門讓三郎出去 然後三郎跪坐【?
A: ASK連結 
(22期75話最終回感想 有捏)
今晚的學級控都睡不著了QQQQQQQQQQ
滿腔的熱血不知該從哪裡發洩啊!!!!!!!
看我把ASK背景換掉就知道我有多興奮。・゚・(つД`゚)・゚・(誰知道
當時也是現在的ASK背景→ http://i.imgur.com/mUPBemL.jpg
也許哪一天又會被我換掉就變不一樣了所以補充wwwwww

學級超帥的啦! 有這集就夠了!我以後不敢再亂該學級戲份少了。・゚・(つД`゚)・゚・
三郎捉弄同CV的小松田好俏皮可愛TTTTT 完全感受到他是中學二年級還惡作劇的年齡
帥氣的小勘! 無奈笑的小勘! 壞笑的小勘! 嚴肅的小勘! 看到便當眼睛就一亮的大食小勘!!!!!!!!!!!!!!!! 今天的小勘迷妹們看完都要暴動了!
壞笑的彥四郎QQQQQQQQQQQQ 原來真的不是亂霧新的想像,他真的會露出這種表情(´///☁///`)
深深受到學級委員會感化(?)的彥四郎最高~~~~ 還有一個重點彥四郎大喊「先輩~~」那聲可愛到爆炸!! 還有令人hshs的「まて~~」不管是身為一個齋賀迷妹還是身為一個彥四郎迷妹都要爆炸惹!!!!!!!!┌(┌^q^)┐
陷入兩難修羅場的庄左衛門wwwwwwwwwwww 最後竟然在大團圓的時候閃得不見人影,就是不告訴你他選了哪邊wwwwww 真不塊是小庄XDDDDDD
所以到底是跑到哪裡去啦小庄wwwwwwww

那最後的庄左衛門和彥四郎......
我還在暗地裡偷該22期沒有他們兩個的回合,大概是官方不會再推了(有被害妄想症)
我錯了N●K!!!!!!!!!!!!!!!!!!!!!! 看完那一幕我就不停在床上打滾了ヾ( :3ノシ ヾ)ノヾ( :3ノシ ヾ)ノ
我愛死你們的回馬槍。・゚・(つД`゚)・゚・。・゚・(つД`゚)・゚・ 。・゚・(つД`゚)・゚・
就是背景那段的庄彥糖啊啊啊啊啊官方發糖實在是太幸福ㄌ天啊QQQQQQQQQ

那開門那段因為三郎是學級委員長委員會委員長(超長)
地位比較高
所以地位比較低的勘醬要幫委員長開門,還有關門的人也是勘醬,再隨後跟上

.............我亂蓋的TTTTTTTTTTTTTTTT
因為我估狗的關鍵字完全不知道應該要下什麼,當然也找不到解釋和來源
只好靠自己想像自己解釋_(;3」∠)_

除了三郎是學級委員長委員會委員長(這稱呼長到爆)外都是我蓋的TT  
其實連三郎是否是學級委員長委員會委員長也是我亂蓋的TTTTTTTTTTT
希望之後有神人大大可以解說,找到後我會再貼上來的
用超帥學級上年生慢動作分割圖乞求聽我亂蓋的原諒(ಥ_ಥ)
大圖: http://i.imgur.com/AXaAroL.png




Q:可以說說學級委員彼此的互動嗎?還有如果小庄跟小彥看到三郎跟勘醬偷偷搞怪或耍廢會怎麼樣呢?
A: ASK連結
三郎←→勘右衛門:惡友,兩個人有壞點子的時候,另一個人聽完覺得是好主意就會立刻去執行而且分工合作,但是兩人是不會單獨約出去吃飯的那種交情(不過只是像在食堂遇到仍會一起吃飯)。
三郎一定能約就約雷藏啊XD 小勘不是約兵助不然就約八左衛門,再不然就一起約啦XDDD 就覺得這兩個人約誰都不可能約對方的感覺,感情就是跟其他人比起來沒有那麼好哇(←) 不過自己寫完這樣的互動就被這種若有似無的距離感萌到了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覺得三郎除了雷藏以外的人都不會約誰去單獨吃飯啦^q^

三 郎←→庄左衛門:三郎在學級第一個想到的幫手會是庄左衛門,想傳授自己的技術給庄左衛門當接班人、庄左衛門也很佩服三郎的技術,但因為兩個都是大忙人,所 以幾乎沒時間傳授與被傳授,很優秀的前輩後輩!如果學園長要選一對學長學弟當忍術學園的代表(作門面)的話,大概會選他們兩個(?)
有公式加持的一組www 要不是小庄太正直了,真的覺得這組學長學弟可能會變成智慧犯wwwwww

三郎←→彥四郎:雖然有時候三郎會忘了彥四郎,不過覺得他是個好孩子。彥四郎雖然很敬佩三郎的技術但是卻不敢跟本人開口說也不敢主動搭話,是單獨相處時會有點小尷尬,但是感情還是很好的前輩後輩。
(大概是我覺得官方資訊最不足的一組艸)
我超愛或許偷偷溺愛學弟們的三郎T//////////T

勘右衛門←→庄左衛門:看似成反比的前輩和後輩,但其實很合得來的感覺。勘右衛門會很自然的對庄左衛門兇,庄左衛門也會在勘右衛門做出比較不恰當的反應的時候提醒他。亦前輩後輩亦友。
(比起三郎彥四郎組是比較有跡可循,但我仍覺得官方資訊不太足的一組艸)
院姊說22期75回小勘喊小庄遲到那段沒有對小庄很兇 但我莫名地就覺得好兇喔wwww 就覺得他們因為感情夠好所以才能夠互兇的感覺(?)

勘右衛門←→彥四郎:面對對方的時候沒有任何壓力的感覺,單獨相處時不管是各作各的事情還是聊天都很自然,不用顧忌太多。雖然沒有壓力但並不會隨便,彥四郎還是把勘右衛門視為前輩很有禮貌。如果要約學級的人一起出去吃飯,大概彼此都會想到對方。
(大概是我覺得自己最腦補的一組互動艸)
如果哪天在食堂背景中看到學級抽兩隻出來一邊聊天一邊吃飯,唯一不會覺得奇怪或YY、很自然的一組⊂彡☆))∀`)

彥四郎←→庄左衛門:在一哈和一伊吵架吵到已經勸不動的時候,大概會在旁邊喝茶互相說著「你真辛苦」 「不不不你才辛苦」的有關互相身為學級委員長的閒話家常,彷彿位於颱風眼般的平靜感。
勸不動乾脆放棄思考的一年級長組^q^

那小庄跟小彥看到三郎跟勘醬偷偷搞怪或耍廢可能會有以下考量:
1.他們做這種事情會不會危害到學園
2.他們做這種事情會不會危害到其它人
3.他們做這種事情雖然不會危害到任何人,但可能會造成什麼後果
4.只是單純耍廢

狀況1會危害到學園的話,不管三七二十一兩個人都會先阻止再說。
狀況2會危害到其它人的話,看搞怪的程度,如果是無傷大雅也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以事後補救的他們事前就會先去處理準備、但如果太誇張他們會在看到的時候就盡快阻止。
狀況3就包括百百種了XD 這種的就視情況而定,如果很有趣的話他們說不定也會加入wwwwww
狀況4單純耍廢......如果學級委員長委員會沒事情要做的時候,會選擇無視。如果有事情要做的時候,人用挖的都會挖起來wwwwwwwww

以上是官方給我的感覺ヾ(´ε`ヾ)♥ 也許哪裡怪怪的就是我個人感受問題wwwwww

但是我其實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同人的三郎跟勘醬過度溺愛庄ちゃん和彦にゃん的感覺!!
兩個喜歡惡作劇的學長對兩個認真的學弟溺愛度破表──真的超級可愛(´///☁///`)
很笨的學級也好很帥的學級很搞笑的學級也好還有混合型跟其它沒提到的學級也好我全部都好喜歡啦>///////////<

我覺得這次選的學級附圖應該融合了笨帥搞笑三項合一^///q///^(?)
附圖來源→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7816812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學級之日了!

以下ASK節錄
剛好聽說了某件事也一起說一下
其實4/18這一天是P站企劃出來的學級日,而且理由超有才wwwwwww
忍術學園共有六個年級,每個年級有三個班→所以學級委員長應該有"18"個人
但是登場的學級委員長只有"4"個人

所以是"奇蹟的十八分之四"

4/18 學級之日 歡迎大家一起歡慶(爆
附圖來源















企劃來源






















就是今天啦!!!!!!!!!!!!!!!!!!!!!!!!!

以上就是ASK學級篇的整理+吐槽TTTTTTTTTT
接下來是我欠很久的這一篇,終於有機會在紀念學級日時寫出來了XD



*對話超多注意
*應該沒有CP吧(?

《動畫22期第7回 委員長の怒りの段──學級延伸同人》

「尾濱前輩,為什麼忍者也要學棒術呢?」

提問的人是因緣際會之下被同樣委員會的前輩開始傳授棒術,教導到一半時突然忍不住問出口的一年伊組的今福彥四郎。

兩個人都因此停下了動作,尾濱勘右衛門將手上的木棍交給對方後,開始用很認真的表情思考著。

「為什麼要學?這個問題我倒是從來沒想過耶。」勘右衛門一臉困擾的搔著後腦勺,想了一陣子後呼喚不遠處也正在教授後輩黑木庄左衛門的鉢屋三郎。「喂、三郎──你有想過這種問題嗎?」

另一邊的兩人當聽到勘右衛門的叫喊後也都停止手上的事情,聽到對方的問題覺得有點誇張的三郎不悅地說著:「為什麼會連這種問題的答案都不知道啊──彥四郎你別露出那種表情,我不是在說你啦。」

「跟為什麼要學劍術的理由很類似吧。雖然戰鬥是忍者的最終手段,但還是很重要。」
對著才剛被三郎的話中傷的彥四郎,庄左衛門如同往常一般冷靜地說道。

「原來如此......」彥四郎似乎欲言又止的回應,背後也立刻跟著發出聲音。
「嘿──這樣啊,原來如此!」
「勘右衛門,其實你知道吧?」
「欸嘿嘿──」


「喂、學級委員長!聽說那邊有兩個委員會的委員長要打起來了!」

「什麼?才剛交換委員長的新委員會就發生這種事情!庄左衛門、勘右衛門、彥四郎,我們也跟著去看,有必要的話才告訴學園長。」

「是!」庄左衛門大聲回應三郎,兩個人很快地就往事發地跑過去。

不知是不是刻意放慢的勘右衛門,突然叫住了起步較慢的彥四郎。

「彥四郎,待會這邊和那邊的事情結束後,一起吃個飯吧。」

面對用疑惑眼神看過來的彥四郎,勘右衛門露出一張笑臉。



「結果聽說各委員會的委員長還是換回來了啊──雖然這次的事情跟我們學級委員長幾乎沒關係,但該怎麼說呢?學園長的心血來潮實在是──」

「那、那個......」

委員會爭吵事件結束後已經移轉到食堂的伊組委員長們,一臉緊張的彥四郎忍不住打斷對方的話。

「嗯?怎麼了嗎?」
「請問尾濱前輩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因為像這樣特地約我一起吃飯,這還是頭一次。」

「怎麼?沒事就不能約同個委員會的後輩一起吃飯嗎?」
「不、不是這個意思!當然可以!只是......」

「不過你說得也沒錯啦,我的確是有事情想跟你說沒錯。」
勘右衛門把話說出後,將夾起的烏龍麵一口氣吸進嘴裡發出漱漱聲。

「咦?」眨著雙眼的彥四郎聽到對方的話後愣住。

一臉嚴肅的勘右衛門指著對方的臉說:「剛才庄左衛門的回答讓你露出了很怪的表情喔。」

「咦咦──有嗎?!」彥四郎捧起雙頰,震驚地大喊。

「騙你的啦,當時你有什麼話想說卻沒有說對吧。」

從彥四郎轉變的表情就知道勘右衛門說對了,但是對方也隨著沉默的時間逐漸變成另一種複雜的表情,而且仍然什麼話也不肯說。

喝了一匙湯,勘右衛門先開口:「你不說出來的話,沒有人會知道的喔。」

「與其說.....不想說,不如說這種事情說出來很奇怪。」
「有關剛剛庄左衛門的回答的事情?」

「嗯......我覺得自己想破頭的事情,庄左衛門很快就能知道答案。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我們之間實戰經驗的差別?這樣的我,真的有資格當學級委員長嗎?......就像這樣之類的事情。」

隨著沒有自信的話逐漸低下頭的彥四郎,勘右衛門再度吸了一口麵。

「要是其實我真的知道你當時問題的答案的話,你覺得為什麼我會不告訴你我的答案?」

麵湯的熱氣讓彥四郎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

「尾濱前輩知道答案的話?」

彥四郎一臉煩惱地思考,再看了一下熱氣朦朧中彷彿笑吟吟的勘右衛門。

「是因為想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嗎?」

「是啊,雖然自己心中已經有答案,但我並不覺得自己的答案永遠是對的。」

「所以尾濱前輩知道答案?」

「啊、說溜嘴──算了,咳、現實中碰到的問題,答案不像考試或教科書只有一個,就算是一樣的問題,也許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答案。還有很多時候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不正確的也沒有人能告訴你。」


「現在換我問你了,為什麼忍者要學棒術?」

「我覺得......學劍術和棒術也許對忍者來說需要的理由很類似,但是前輩們會這麼用心的教我們,應該還有其他理由。如果兩者能力都需要具備,一定有什麼差別。可能是手上沒有這項武器的時候只能用另一種,或是某些場合是只有那一種才能幫得上忙。」

「很好,這就是彥四郎你的答案了。」

面帶爽朗笑容的勘右衛門摸著對方的頭頂,彷彿稱讚對方般的來回撫摸。

「趕快吃飯吧,你都還沒吃呢。」

摸著有點被摸亂的頭巾,跟著露出微笑的彥四郎恢復以往的精神回應對方。

「──是!謝謝前輩。」



「鉢屋前輩,為什麼尾濱前輩會知道答案,卻假裝不知道不告訴彥四郎呢?」

跟三郎一邊將木棍歸好位的庄左衛門,一邊疑惑地問道。

「大概......是在彥四郎的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吧。」

庄左衛門歪著頭再度疑問:「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因為小庄也很優秀啊。」

「鉢屋前輩,這種時候請不要變成我的臉說話好嗎?」



《完》



還好趕上了!!!
恭喜4/18學級之日!!!!!!!!!。・゚・(つ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